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北京落幕 方慧成功演绎最传奇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3: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金牌编剧兰晓龙“战地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生死线》在北京台热播近一个月之后,终以单集收视最高达到9.66%的好成绩落下帷幕,观众除大赞几位男主角的表演之外,更是对几位女主角的表现大为惊喜,尤其是扮演唐真一角的方慧,更被评价为“成功演绎了《生死线》中最传奇的女性。”

  日前,方慧在网上现身,对于自己是如何成功演绎唐真这一角色的亲自解答了网友提出的问题,回忆起被选中扮演唐真的过程,她有些庆幸地表示:“我当初是陪着朋友去见孔导的, 孔导觉得我合适 ,就定下来了,只是后来进组之后, 制片人候鸿亮和编剧兰晓龙都觉得我太瘦小了, 一度想换掉我, 多亏孔导极力保的我 。”而谈到拍摄过程中需要扛着真正的机枪表演,方慧回忆道:“ 当时知道我是唐真备选的时候就开始做一些臂力 腰力的练习 ,开机20天后才拍的我开枪的戏 ,所以也有充分的时间让我熟悉机枪, 这是我第一次使枪, 没想到是这么大个的, 其实挺担心自己驾驭不了的,幸亏拍摄时候用的是空包弹,后坐力没那么大,不过我拍完这个戏之后可以一只手掂起锅了, 手臂功力大长啊。”而当网友们关切地问起唐真最重头也最具震撼力的那场鬼子入侵唐家的戏时,方慧说:“这段戏是我们花了7个通宵拍的,不过只要观众喜欢就值得了。”

  刚刚完成与张国强合作的新剧《我们队伍向太阳》的方慧谈起剧中角色透露道:“我这个角色文戏居多,和《生死线》比起来轻松多了,这次演的角色叫不男,是个失忆女,和唐真很不一样,而且需要把头发剪得很短,令我一度进不了女厕所了。”不过被问到从影以来最喜欢的角色,方慧还是毫不犹豫地选了唐真:“我想很多女演员会嫉妒我演了唐真,我还有什么奢望呢?《生死线》是我拍得最辛苦的一部戏,但是如果再碰到这类题材的剧,只要角色喜欢,我还是会接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