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达华《新喜盈门》“参与农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4:05  新浪娱乐
赵达华《新喜盈门》“参与农忙”(图)
《新喜盈门》赵达饰演杜玉成
赵达华《新喜盈门》“参与农忙”(图)
《新喜盈门》中赵达“军装”形象

  新浪娱乐讯 昨日,BTV影视频道热播的年度大戏《生死线》播出大结局,“四道风的弟兄们”出色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其中李晨的副官华盛顿吴的扮演者赵达,也以其自然如天成的演技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欢。刚刚从这部剧中回过神来,赵达又开始忙于新戏《新喜盈门》的拍摄。

  在《生死线》中,赵达饰演的华盛顿吴和李晨搭档,见证了抗战过程中国男人的血性。他自己也经历了一场战争的洗礼,体会了男人的成长过程。正当全国人民还沉浸在《生死线》高温余热的同时,赵达根本无暇兼顾这部战争大戏对观众的影响。此时的他正在的国内某个农村忙于电视剧《新喜盈门》的拍摄。据悉,赵达在04年拍完《黄河浪》后就在没有接拍过农村戏,时隔5年赵达继续“重操旧业”,做起了“农民”。

  赵达在《新喜盈门》中饰演的农民形象和在《黄河浪》中的农民形象不同,前者所处历史时期是30年代抗日战争时期,讲述的是抗日战争中的英雄故事。后者是现代农村,而且整部剧的创作初衷是以反映新时期农村生活的和谐之路为基调,赵达在剧中饰演的杜玉成集善良、朴实、憨厚等优秀男人品质于一身,并当起了充满责任感的“爸爸”。这对未婚的赵达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而当有人开玩笑说像杜玉成这样的好男人已经绝迹了时候,赵达很认真的回答到:“怎么会呢? 我不就是本色出演么?当然,当“爸爸”的事除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