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恒煊身兼数职 《情系北大荒》遭遇车祸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4:07  新浪娱乐
赵恒煊身兼数职《情系北大荒》遭遇车祸惊魂
赵恒煊饰演邱大犁
赵恒煊身兼数职《情系北大荒》遭遇车祸惊魂
赵恒煊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系北大荒》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值得一提的是赵恒煊身兼数职,既是主演又是该剧的导演,更是年轻演员的老师。而据了解该剧除了艰苦拍摄,赵恒煊更是在片场遭遇车祸惊魂,险些丧命。

  除了《闯关东》的原班人马再次携手合作外,老戏骨赵恒煊、王奎荣,萨日娜的加盟更为这部电视剧增加了更多的看点。不少细心的观众发现,原本的《北大荒》在开播前突然变成了《情系北大荒》,对此赵恒煊也解释说,北大荒是真实的故事改编,加上“情系”更能突出现代人对开荒人的热爱,故事是以人的真实情感为线,建设北大荒为背景。因为是新中国成立初期的时期,所以年轻演员们对那段期间的生活并不熟悉,赵恒煊除了要主演、临时帮忙做导演外,又做起了演员们的老师,给他们服装上的建议,挖地,干农活等等。在演技方面,赵恒煊也拿出专业态度:“看得出这些年轻的演员们对过去的事情都做了功课,很认真。不过作为导演,有不合适的地方我还是会提出来。”

  据赵恒煊透露,拍摄《情系北大荒》印象最深的是在去片场的路上遭遇车祸,险些丧命。庆幸的是,当车子和人坠入河里之后,他坐的副驾驶位置一边的车窗玻璃奇迹般脱落,赵恒煊顾不得肋骨和身上多处受伤,从副驾驶的位置上出来后,救出了车里的另外两人。车祸发生后,赵恒煊受了重伤本应好好休养,但他却继续坚持拍戏,他说:“我不想因为自己受伤影响整个剧组的进度。”在拍摄的时候赵恒煊经常拔掉吊瓶带伤上阵,直到把自己的戏份全部杀青他才回到北京家中,家人陪着他去医院做了全面检查,休息了3个月才渐渐康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