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收视飘红 朱亚文诠释不完美营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4:18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收视飘红朱亚文诠释不完美营长
朱亚文
《情系北大荒》收视飘红朱亚文诠释不完美营长
不完美营长“郝豹 ”

  新浪娱乐讯 年末压轴大戏《情系北大荒》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伴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推进,观众的心情也跟着此起彼伏。剧中众多的血性男儿更是成为保证收视的 “重磅炸弹”。其中,由朱亚文饰演的尖刀营营长郝豹虽然缺点不少但仍然成为女观众心中争相议论和追捧的“绝代好男人”。

  在《情系北大荒》中,朱亚文出演一位固执、传统、忠诚的营长郝豹。军人家庭出身、严格的家庭教育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让他演起这个人物自然是轻车熟路。“其实戏里面郝豹就是这么一个有点木的人物,虽然在战场上很英勇,但是追女孩就很没招,但是又很倔强的,是个很有意思的人,”提到这位不完美营长,朱亚文忍不住表示。的确,不同于以往高大全的正面人物形象,这位骁勇善战的营长一出场便让观众大跌眼镜,他瞧不起文化人的穷酸,说话办事都是个“大老粗”,既敢蔑视军规差点枪毙耿喜旺,“犯起浑”来更是炸掉了安城的发电水塔。当然,同是这位不完美营长经历过痛苦的挣扎,在与杀妻仇人耿喜旺的不断摩擦和碰撞中,用博大的胸怀化解了心中的仇恨,选择了国家利益,最终与其形成了牢不可破的兄弟情感,共同创造了波澜壮阔的拓荒奇迹。正是这样一位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人物让《情系北大荒》更生动一开篇就博得了众多女观众的青睐。

  “戏痴”朱亚文自出道以来刻画了一系列硬汉形象,而他本人也是一位豪气冲天的血性男儿。从“传武”到“郝豹”,朱亚文以低调认真的姿态一直努力前进着,我们期待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荧屏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