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三审闫妮讽快女 姜昆调侃热剧《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4:34  华龙网-重庆晚报
春晚三审闫妮讽快女姜昆调侃热剧《潜伏》

殷桃闫妮曾合作情景喜剧

  虎年春晚昨天迎来第三次审查。相声三个小品两个杂技一个,一审的两个节目也将再度过堂,姜昆殷桃闫妮等都闪亮登场。其中,歌唱家王宏伟、佟铁鑫、吕继宏等参与表演的群口相声《小合唱》笑果很好。

  殷桃演国庆女兵

  据悉,昨日亮相三审的殷桃没有说“川普”。此次由空政选送的小品《我心飞翔》不仅主打女飞行员牌,更是清一色的娘子军,其中殷桃、闫妮更是2009年当红女星。据业内人士透露,因国庆女兵题材热门,《我心飞翔》胜算极大。《我心飞翔》被看作空政此前的话剧《雷霆玫瑰》微缩版,讲述了中国首批女战斗机飞行员,在国庆大典前夜,必须选中一名“备份”,闫妮出演指导员,殷桃则出演其中的预备女兵,结果飞行员殷桃因技术过硬被选中。

  和冯巩的群口相声《不要让他走》一样,《我心飞翔》包袱多来自网络热点。在这段10分钟的小品中,新“谋女郎”闫妮既时尚又煽情,在节目最后有不少学生都被打动到落泪,且调侃快女,“我是她们的指导员,我快人快女,办事麻利,称为‘快女’。不过我们这里的竞争可比‘快女’残酷多了,快女可以唱走调,我们飞行绝不能马虎……”殷桃的表演也非常出彩,台词也很时尚,如“飞的不是飞行,是寂寞”。

  姜昆携《和谁说相声》亮相

  姜昆的新作品《和谁说相声》作为三审压轴登场。节目中,正当姜昆和戴志诚说相声之时,赵津生以和尚装扮出场,并取了“于获获”的名字,进而又对“范跑跑”、“躲猫猫”等年度热点话题进行了讽刺。接着,姜昆又提及“大眼睛和小眼睛”的组合,引用了《潜伏》中的不少经典语汇,调侃了2009年热播剧《潜伏》,十分逗乐,现场观众也不断地爆出掌声来。

  首席记者 巫天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