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2》登陆24家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4:37  新浪娱乐
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2》登陆24家电视台

《苏菲日记2》剧照

  新浪娱乐讯 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2》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目前,除了东方卫视之外,全国共有24家地面电视台都在播出该剧。作为一部新媒体剧,《苏菲日记2》不单在网络和3G手机平台上创造了极大的影响力,更在电视平台上网罗了众多观众。

  只要打开电视,就能见到苏菲。

  武汉、杭州、广州、济南、石家庄等地的电视台都在黄金时段开播《苏菲日记2》。这一新媒体剧的内容形式已经被更多的传统电视媒体所接受。早在第二季之前各地电视台就已经播出了《苏菲日记》第一季。由于观众反应良好,因此电视台更不遗余力选择最好的时间段来播出第二季。观众能够一口气欣赏到65集《苏菲日记》的精彩全貌。

  《苏菲日记2》青春、时尚、励志的风格也得到了更多青少年的认可。武汉少儿频道选择在晚间档播出该剧,也一样收获了良好的收视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