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子沣《生死线》大结局 上演“狠死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4:39  新浪娱乐
高子沣《生死线》大结局上演“狠死法”
“李六野”高子沣

  新浪娱乐讯 由廖凡张译、高子沣领衔主演的战争大戏《生死线》日前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告罄,创下了8.28个点的收视佳绩。高子沣扮演的大反派李六野终于邪不胜正,屡受重伤,上演了一出“史上最狠死法”。

  在这部描写民间“四道风“组织抗击日寇的战争大戏中,青年演员高子沣扮演的沙门会老大李六野是个名副其实的反派人物,他和日本军官勾结,他残忍杀害正义人士,他处处和“四道风”作对,因此众多观众都对李六野恨得牙痒痒,巴不得他早点死。

  然而李六野却是个命大之人,先是被一柄利剑穿喉,碰巧扎上了喉管,未能毙命,之后又被手榴弹炸飞,炸得皮开肉绽,却还留着最后一口气,求生意志强烈。正如李六野所说,“我李六野是死不了的。”直到最后,见多识广的沙老爷子不忍心见他活受罪,才给他补上一枪,让他归西。如此传奇的死法自是引起了观众的热议,有网友发言道,“李独眼终于死了,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害人时狠,自己伤的更狠,就连死也是最狠的一种死法。”

  据悉,《生死线》在北京台播毕后,元旦将作为开年大戏在吉林卫视、贵州卫视、云南卫视、重庆卫视上同时播出。(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