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钱塘江》剖析人性 于立清另辟蹊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4:39  新浪娱乐
《喋血钱塘江》剖析人性于立清另辟蹊径

《喋血钱塘江》

  新浪娱乐讯 曾导演过《天字一号》、《幽灵计划》、《雾都魅影》的“反特专业户”于立清最新大戏《喋血钱塘江》已于日前杀青。于导另辟蹊径,从“人性”、“人情”出发,解剖共和国历史上的大案、要案。

  该剧与于立清导演以前的反特剧最大不同,是在讲述悬念故事等同时,着眼于对“人性”、“人情”剖析。王姬在剧中身份复杂,既是疼爱女儿的好母亲,同时也是一个“危险分子”,以她纯熟的演技在不同的身份角色中交换,演绎一个饱满而复杂的人物。剧中的“特务”的塑造避免脸谱化,他们也有自己的七情六欲,比如乔雨娜和凌云、徐豹和周医生之间的感情纠葛,在喋血杀机中体现了一丝人性情感。

  该剧由韩童生、王姬担当男女一号,陈丽娜、高明、周牧茵、郭铁城、王海地、李思思等众多演员倾情加盟,将为观众献上一场反特视听“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