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引发旅游热 情侣齐奔北大荒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4:49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引发旅游热情侣齐奔北大荒度假
北大荒风光无限

  新浪娱乐讯 最近,随着大型红色经典拓荒题材电视剧《情系北大荒》正在央视黄金档热播,引发了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收视热情,成为上班族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朱亚文梁琳琳王雨等众演员把“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演绎得丝丝入扣,他们的精湛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同时,北大荒的风土人情也激起了观众“一定要去看看”的热情。

  一年一度的元旦假期快到了,不少情侣对港澳台新马泰似乎腻味了,而选择去原生态的北大荒走走看看,以此来度过愉快难忘的假期。据北大荒当地旅游局称,值得大家旅游的景点有许多,如风景独好的北大荒、风景秀丽的乌苏里江、闻名中外的珍宝岛 、“挹娄王城、湿地之都、煤电基地、北国粮仓“和全国最具有垄断性的沼泽湿地,孕育出了“大森林”、“大湿地”、“大界江”、“大冰雪”、“大农业”和“一江、两岛、一城”等带有特殊魅力的双鸭山特色旅游品牌资源。今年6月份,“北大荒号”北大荒知青旅游专列也已经开通正式运营,给想去北大荒旅游的游客提供了很大便利。

  情侣们去北大荒旅游,一方面是为了重温父辈们“激情燃烧的岁月”,特别是知青的后辈,另一方面是因为在大都市生活久了,感觉压抑,想去感受原生态北大荒的风土人情,以此放松省心,过一个愉快健康的假期。另外,《情系北大荒》的播出,戏里的风景迷倒了一大批观众,一些婚期已近的情侣干脆选择去北大荒拍婚纱照,有着特殊的意义又不失原生态的浪漫。

  据悉,《情系北大荒》由辽宁电视台、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而作为该剧的主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当初选择拍摄场地的时候,就一直坚持在北大荒原景拍摄,希望《情系北大荒》不仅是一副人克服万难战胜自然的奋斗全景图,更为观众献上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该公司另一部红色经典电视剧《江姐》,也把拍摄场地选择江姐故居重庆,近期将很快登陆央视荧屏。Sq/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