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去》《婚后》收视飘红 李宗翰展好男人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5:20  新浪娱乐
《春去》《婚后》收视飘红李宗翰展好男人形象

李宗翰展好男人形象

《春去》《婚后》收视飘红李宗翰展好男人形象

李宗翰黑白写真

《春去》《婚后》收视飘红李宗翰展好男人形象

李宗翰版《春去春又回》经典造型

  新浪娱乐讯 每到年底荧幕压轴大戏播出之时必是各个电视的必争之地,近日由李宗翰领衔主演的两部男人戏正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呈现出一副“李宗翰荧幕热”的画面。《春去》是民国经典翻拍剧,《婚后》是跨年度伦理剧,虽然两部电视剧的故事和风格都大有不同,而由李宗翰扮演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有责任心、善良、积极上进的好男人。有“妈妈”级网友更是在网上留言说:“把女儿嫁给这样的好人很放心……”

  李宗翰这个名字,因成功塑造了众多电视剧的角色而深入人心,曾经与陆毅李亚鹏任泉并称为“四大小生“之一的李宗翰,转眼已经在演员这个特殊称谓上奋斗了11年。不管是《梧桐雨》的谢家树,还是《阮玲玉》里面的张达民,《春去春又回》里面的张来福抑或是现在正被人津津乐道的电视剧《婚后三十年》里面的杜和平,都让人在角色中对李宗翰有了各方面的认识。记者采访问李宗翰,你希望再观众心里留下什么印象?“让观众了解我是真实的,是个好人吧。”虽然简单,但在这么一个浮躁的年华中却又是如此的真实。而李宗翰在自己的博客中经常提到“幸福”,幸福的含义是什么?一百个人就有一百种幸福。所有关于幸福的含义应该都没有错。但听了他的幸福后,我想这应该是最简单、最真实的关于幸福的定义了吧。“幸福是健康,能够经常和家人在一起,哪怕只是简单地一起吃一顿饭。”李宗翰就是这样,他把演员当做一份和平常人一样的工作来看待,他告诉记者说:“家人永远都会比事业重要。”

  据悉,《春去》目前正在福建、河北、山东、贵州四地上星热播,《婚后三十年》正在上海、广东、湖北、河北、吉林等地热播,在第一轮的播出中收视高居不下,而在上海地区更是创下平均收视率8,4的好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