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开播在即 书写电视剧《神话》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5:29  新浪娱乐
《神话》开播在即书写电视剧《神话》之旅(图)

胡歌英雄轮回

《神话》开播在即书写电视剧《神话》之旅(图)

蒙毅领兵整装待发

《神话》开播在即书写电视剧《神话》之旅(图)

《神话》剧照

《神话》开播在即书写电视剧《神话》之旅(图)

《神话》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版神话》马上就要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并以2010年度开年大戏的姿态与全国的电视观众见面了。

  有以功夫巨星成龙为首,并加以韩国美女金喜善,印度美女Mallika Sherawat,金像金马双料影帝梁家辉这样的黄金卡司的电影版《神话》在前。作为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的新年首播大戏,也自有一套超强的卡司,国内古装首席偶像小生胡歌,实力派明星任泉,英皇小花旦有小金喜善之称的白冰,2004年度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张萌,台湾金牌配角张世等一批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相信一定会为电视剧版《神话》锦上添花,在吸引观众眼球上,先声夺人,成为最有力的收视保证。

  电影版《神话》的故事是成龙饰演的考古专家,在寻找秦始皇陵的过程中,去感觉自己前世的种种经历。这其中的包括历史上著名的秦始皇第五次东巡,并对秦始皇之死做了另一种假设。整个影片大气磅礴,画面绚丽多彩。既有残酷逼真的战争场面,又有充满韵味的异国风情。是成龙电影中不可多得的经典力作。而作为后来者的电视版《神话》又有怎样的硬件法宝,能在新年荧屏上延续电影版《神话》的精彩,进而成就自己的经典呢?

  因为电视剧版《神话》因为篇幅的自由度大于电影版《神话》,所以讲述的历史部分,从电影中的一个点,扩展到秦始皇死前几年,到秦王朝覆灭,再到汉朝建立的这十几年间历史的风云巨变,是电影的长度而不能达到的。所以在电视剧版《神话》中,不但可以看到电影版中的震憾的战争场面和异域风情,还能看到秦宫大殿在大气恢弘下所隐藏的危机四伏,未央宫的宏伟气势掩盖下重重阴霾。更能看到生在其中的人物,是如何完成自我实现,或自我毁灭的。电视剧版《神话》不拘泥于电影版故事的框架,是对电影版的一次很好的升华和再现,相电视剧版《神话》的神话之旅一定是一次充满新鲜、刺激、美好的难忘之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