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首秀“绝活”才艺八面玲珑技惊四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6:18  新浪娱乐
小宋佳首秀“绝活”才艺八面玲珑技惊四座(图)

小宋佳

小宋佳首秀“绝活”才艺八面玲珑技惊四座(图)

小宋佳弹柳琴

小宋佳首秀“绝活”才艺八面玲珑技惊四座(图)

小宋佳秀柳琴技惊四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小宋佳应央视著名脱口秀节目《咏乐汇》盛邀,在节目中做客、与李咏调侃。并首次在电视节目中亮相绝活――演奏柳琴,一首柳琴名曲《春到沂河》,曲调优美、专业技艺惊艳四座。

  小宋佳能够凭借央视大戏《闯关东》一举成名“闯”进观众心中,并不是偶然而至,而是名副其实的厚积薄发,“这样的闯劲儿在成长轨迹中就能发现。5岁的时候,母亲安排宋佳学习柳琴。小宋佳凭借天生的悟性和刻苦努力,柳琴演奏成绩出色,提前拿到了沈阳音乐学院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不过后来因高人指点改投上海戏剧学院,并且最终成功考进表演系。

  走上演艺道路的小宋佳多年在影视圈兢兢业业,出演了大量优秀作品。09年,小宋佳不仅在《中国往事》《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雾里看花》等多部电视剧挑梁,更在《赤壁下》《桃花运》《大内密探灵灵狗》中令人眼前一亮。在《咏乐汇》节目中小宋佳和李咏调侃谈笑间,观众认识了一个真性情多才多艺的小宋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