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三枪》剧组上舞林 张艺谋与名嘴PK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6:28  新浪娱乐
预告:《三枪》剧组上舞林张艺谋与名嘴PK舞技

张艺谋和美女共舞

预告:《三枪》剧组上舞林张艺谋与名嘴PK舞技

《三枪》主创吃面条

预告:《三枪》剧组上舞林张艺谋与名嘴PK舞技

孙红雷献舞

预告:《三枪》剧组上舞林张艺谋与名嘴PK舞技

张艺谋开嗓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贺岁大片压轴上映,张艺谋为宣传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亲自率领剧组主创人员登陆东方卫视金牌节目主持人《舞林大会》圣诞特别节目。张艺谋将在现场和来自《舞林大会》的戴军柳岩、计一彪、张扬果儿拼舞技秀才艺,而孙红雷也即兴秀了一段霹雳舞。本期节目于12月24日19:30东方卫视、新浪网播出。发表留言

  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将开启)

  张艺谋陕西话献唱RAP  和柳岩共跳肚皮舞

  张艺谋导演首次为电影配唱已是11年前的事情了,当时他为《红高粱》演唱了电影主题曲。时隔十一年,这次张艺谋在《三枪拍案惊奇》的片尾再度“献声”,演唱了一段颇有“HIP-HOP”感觉的陕西话说唱,在《舞林大会》现场更亲自示范,引得孙红雷、小沈阳闫妮纷纷模仿。小沈阳学得有模有样,孙红雷念了几遍却仍旧学不会,现场笑翻一片。闫妮是地道的陕西人,几句歌词唱得非常正宗,也别有一番味道。

  张艺谋表示:“这部电影到最后想要传达这样一个讯息——这只是一个故事,一切都会过去,你我都是人生路上的匆匆过客……”

  电影里面还有一段肚皮舞的桥段,主持人王冠说:“张导说戏的时候会亲自示范肚皮舞。”吓得张艺谋连连否认:“我只是用嘴讲,没有跳。”这时,身着热辣舞衣的《舞林大会》美女选手柳岩上场表示要张艺谋也给自己讲解下怎么跳肚皮舞,随即舞动起来。张艺谋高兴地表示:“这部戏跳肚皮舞的角色应该你来演。”并表示自己下部戏可以给柳岩安排一个“炮模”的角色。

  孙红雷出道十年献舞庆生  亲手喂美女吃蛋糕

  今年对孙红雷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不但凭着今年东方卫视首播电视剧《潜伏》中的出色表演登上了飞天奖“视帝”宝座,而且今年也是他从影十周年,十年前首次触电电影是与张艺谋合作的我的父亲母亲》,十年后二人再次合作《三枪拍案惊奇》。因此《舞林大会》剧组特别准备了“庆生”蛋糕为他庆祝,这也让孙红雷感动万分。

  看到缓缓推上台的“影帝”生日蛋糕,孙红雷非常意外、感动之余当场许下心愿。看到孙红雷的感性一面,现场的女主持人都被深深迷住,分蛋糕时,美女主播柳岩更大胆地要求:“红雷哥哥,我要你亲自喂!”随即张杨果而和王冠也纷纷效仿,孙红雷也是一一满足她们,亲手喂美女们吃蛋糕。

  从影前,孙红雷是个舞台剧演员,《三枪》剧组的所有原创人员中,他算是最专业的“舞蹈演员”。经不住众人的邀请,孙红雷即兴秀了一段霹雳舞,动感的舞姿、坏坏的表情,不禁让观众惊喜不已,气氛达到高潮,主持人也力邀他参加《舞林大会》,“我们过两天就是总决赛了,如果你能来参加,绝对是最适合不过了。”

  小沈阳《舞林大会》首收美女徒弟

  《三枪拍案惊奇》的一大特色就是无处不在的舞蹈,在特别节目现场,两位《舞林大会》的美女主持、光线传媒的柳岩和安徽卫视主持人张杨果而也要求拜师学艺,两人先是跳起了剧中的面饼舞,可惜转手绢本领不怎么高强,小沈阳携手老搭档毛毛和程野亲自上台示范,手绢在他们手里活了起来,上下飞舞中迎来观众一片叫好。

  张杨果而不放过大好机会,现场要求拜小沈阳为师,“我叫张杨果而,英文名是zhangyangguoer,但是我不二。”她拿腔拿调地学小沈阳在春晚里的语气自我介绍,没想这番“拜师”却把小沈阳雷到了,转身就往座位走。害羞的小沈阳说:“一般师父都要比徒弟岁数大一轮以上的。”当张杨果而表示自己是85后时,小沈阳立马“装嫩”:“我和你同年的。”在众主持人的请求下,小沈阳害羞地答应收她为徒,现场教授张杨果而二人转的基本功——转手帕。

  饿坏了,不顾形象大吃面条

  在《舞林大会》特别节目的最后,节目组送上7碗热气腾腾的上海大排面预祝《三枪》票房大卖。连日来《三枪》主创们跑到各地为电影做宣传,马不停蹄地奔波,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更是“忍饥挨饿”了几个小时,这些“大牌们”见到如此美味的“贺面”即刻大方端起大碗,绝对的“大牌导演”张艺谋、影帝孙红雷都“不顾形象”大口地吃起面来。小沈阳和倪大红更是端起碗筷蹲到角落里大快朵颐,吃得不亦乐乎,率真本性显露无疑。

  这次《三枪》“舞林大会特别节目”也是为12月26日晚19:30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总决赛加油助阵,预祝决赛圆满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