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凭《纸醉金迷》获最佳导演 出品公司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7: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电视剧华南风向标”的“2009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颁奖礼” 于12月18日晚在广州举行。在这场明星名作会集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娱乐盛典中,导演高希希凭借电视剧《纸醉金迷》顺利突围,摘得年度最佳导演奖。而电视剧《纸醉金迷》的出品公司也获得了金南方年度优秀电视剧出品公司奖。

  作为导演,高希希创作了大量优秀的影视作品,早已名声在外,将华表奖、百合奖等众多奖项收入囊中。近来年更是好戏不断,《幸福像花儿一样》《历史的天空》《狙击手》……几乎每部戏都倍受瞩目,为观众所津津乐道。电视剧《纸醉金迷》是高希希执导的又一力作,该剧改编自张恨水经典名作《纸醉金迷》,由陈好罗海琼胡可、何塞飞、于和伟等著名演员担纲主演,讲述了战乱年代三位交际花的不同人生命运。继承了张恨水批判现实主义手法,也延续了自己一贯真实细腻的导演风格,高希希将《纸醉金迷》拍摄得丝丝入扣,堪称完美,被誉为映照当代的“警世通言”。该剧自国内登陆荧屏以来,收视全面飘红,屡次获得各大电视台的收视率冠军,各种荣誉接踵而至。在上海白玉兰奖组委会在北京公布喜获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三项提名后,该剧还在国际上颇具权威性的第四届首尔国际电视节上获得最佳长篇剧集提名。而女主角陈好也凭着在《纸醉金迷》中的上佳表现摘取首尔国际电视节个人奖项的最高荣誉——评审团特别奖。一部电视剧,能在国内国外全面开花,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纸醉金迷》优秀的创作质量不容置疑,导演高希希的实力也再次得到证明和肯定。

  《纸醉金迷》由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因为坚定不移地走精品剧路线,从前期策划到创作剧本,到中间的拍摄环节,再到后期制作,“东方在扬”将做精品剧的理念注入到了《纸醉金迷》创作的每一个环节,于是便催生了这部获得各届高度评价的经典剧作。除了《纸醉金迷》,“东方在扬”坚持投拍精品电视剧的成功例子还有很多,如《亲情树》《搭错车》《新上海滩》、《真情年代》……这些剧目无一不是轰动一时的精品佳作,其中,《亲情树》获得了“飞天奖”一等奖和“五个一工程奖”,《搭错车》获得了“金鹰奖”优秀长篇电视连续剧奖。因为连续打造出了这么多的经典剧目,所以“东方在扬”这四个字在业内几乎成了精品剧的标签。眼下,“东方在扬”与北京大唐辉煌、华视影视联合出品的新剧《糟糠之妻》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集合了陈小艺孙淳、胡可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相信这部电视剧也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