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鹰1949》今晚播出 上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8:00  青年时报

  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向全世界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在这历史的强音激荡下,解放大军迅速挥师南下,兵锋直指重庆,随着解放的脚步渐渐临近,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刚刚开始……代号为“老板”的大特务头子严森,奉毛人凤之命,率三千余名武装特务潜伏在重庆地下,执行一项绝密计划,代号为——“猎鹰”。

  与此同时,我四野某部特务营夜袭四川彭水县城,在敌师部所在的小楼内,遭遇了一支由军统特工组成的神秘小分队的阻击,特务营营长燕双鹰只身闯入楼内,消灭了狙击手,击毙了这支神密小分队的头目——军统少将程汤,救出了被程汤挟持的军械专家赵雅琴。从程汤随身携带的文件中查知,他到重庆的目的,首先是要利用野司首长接见重庆代表的机会,在沙坪坝大礼堂策划刺杀行动;第二,便是协助老板完成猎鹰计划。

  教育科技频道19:0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