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跨年不唱歌 唱歌也是小沈阳“飙高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8:4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在全国卫视规模跨年演唱会的大比拼进入尾声时,连续4年操办跨年演唱会的浙江卫视却一直未有消息,让人猜测今年其将放弃这一市场。直到昨天,节目中心主任杜?才对外公布:浙江卫视今年不搞演唱会,要办2010年全国省级卫视第一台“跨年晚会”。而且,从未参与“跨年”活动的小沈阳也被抢到了杭州。届时,他将和丫蛋、王金龙这些“赵家班”成员,还有黄宏大兵一干“春晚级”的南北笑星在现场出现。

  继上了春晚大红后,小沈阳今年又凭借老谋子的《三枪拍案惊奇》在银幕上大露脸,不仅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搞笑功力,而且走红之势不减。所以,邀请到小沈阳也并非一件易事。春晚的小品本子还没定,还得配合电影的宣传。“其他卫视是否向小沈阳抛出橄榄枝不敢确定,但小沈阳已经和我们签了协议,只有一些细节尚未谈妥。”杜?说,观众看了一整年唱歌节目了,这次不如看一台综合性的晚会,在笑声中迎来新年。所以很早就在联系小沈阳,不过几次都因对方的档期问题而落空,直到一周半前经纪人才给予了肯定的答复,跨年那天小沈阳一定会出现在杭州。

  至于外界传言跨年那天明星价格动辄翻上三番的消息,杜?表示,小沈阳确实涨了身价,“不过在我们的接受范围内,并没有夸张到这种程度”。杜?还透露,因为新年浙江卫视将有一档全新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开播,以后每期会邀请全国知名笑星担任嘉宾,小沈阳也被纳入名单。“可以把这看作是一个长期的合作,所以他们答应出席应该也有别的考虑。”

  既然这次浙江卫视将借鉴“春晚”模式,究竟会有怎样新奇的玩法?“搞笑的部分占了全场的60%,大部分笑星已经确定了要表演的节目。”小沈阳则会贯穿全场,自始至终出现在跨年晚会里。“当然他不会以一个传统的方式出现。为了他,我们还在现场设置了大量的互动环节。压轴的节目也是靠他,不排除会出一些‘新梗’。”杜?表示,会尽可能地让小沈阳多表演一些内容,像“飙高音”、“跳二人转”都有可能再次呈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