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似《集结号》 张涵予又要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0:03  北京娱乐信报
《身份的证明》似《集结号》张涵予又要讨说法
张涵予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获悉,华谊兄弟的开年大戏、被称作电视剧版《集结号》《身份的证明》花落江苏卫视。推出该剧的李波工作室明年还将要打造电视剧版《风声》

  《身份的证明》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出品,毛卫宁执导,由张涵予罗海琼、田雨、李乃文车晓联袂出演,该剧讲述了我党地下情报人员瞿皓明在潜伏时期不畏艰险获取了极有价值的情报,并且促成了城市的和平解放。但解放后,由于惟一的上级牺牲,惟一的助手去了台湾,使他的真实身份无法得到证实,此后,他用尽后半生为自己做身份的证明。

  该剧在题材上和《集结号》极为类似,甚至被称为电视剧版的《集结号》。张涵予在剧中出演的正是地下党员瞿皓明,“我自己在观看该剧时竟然大哭了一场,这是我迄今为止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

  谈到工作室2010年的工作计划,李波向记者透露,“工作室正在筹备电视剧版《风声》,剧本已经基本完成,将在年初开拍。”结局中顾晓梦没死,从裘庄出来了,名字可能会叫《风声传奇》。至于主演阵容,李波表示,有原班人马和找新人演出两套方案,但目前没有最终确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