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虎年春晚前晚三审 闫妮演小品调侃快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4:07  广州日报
央视虎年春晚前晚三审闫妮演小品调侃快女(图)
闫妮、殷桃合演的小品《我心飞翔》由空政文工团选送,讲述了一批女飞行员的故事。 (CFP供图)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前晚,虎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审查,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小沈阳黄宏等没有亮相,但姜昆闫妮殷桃等人的出现也让三审过程有了不少惊喜。

  姜昆相声还要再加工

  当晚的审查由董卿主持。新人贾玲、白凯南的《大话捧逗》拿琼瑶剧、金庸剧和秘史剧开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好评,相比之下,姜昆与老搭档戴志诚、相声新秀赵津生带来的新段子《和谁说相声》,虽然拿《潜伏》开涮,效果却不如前两者,知情人士透露,导演组并不是很满意,希望姜昆再修改本子。

  相比之下,闫妮、殷桃合演的小品《我心飞翔》“笑果”十足——小品借用了不少今年流行的网络用语,比如“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你飞的不是飞机,是寂寞”等等,十分搞笑。闫妮还调侃了快女,“我快人快语,办事麻利,称为‘快女’。不过我们这里的竞争可比‘快女’残酷多了,快女可以唱走调,我们飞行绝不能马虎……”引来观众会心的掌声。表演结束后,春晚导演金越主动与闫妮、殷桃笑谈并握手,看来该小品上春晚的胜算很大。

  小虎队“串烧”歌曲已定

  据悉,目前春晚一共审查了10个语言类节目,还有5个节目等待审查,按照计划,剧组将从这15个节目中选出9个,和赵本山的小品一起参加彩排。在三审之后,春晚将于明年1月1日进行四审,届时蔡明郭达巩汉林、黄宏、潘长江等人将会登场。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小虎队的串烧歌曲已经确定——将把《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3首小虎队经典老歌进行联唱,节目时长为5分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