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5时直播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9:16  新浪娱乐
预告:15时直播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

十强

预告:15时直播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

吴宗宪

预告:15时直播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

赵忠祥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决赛将在12月26日(本周六)晚19:30拉开战幕。今天(12月24日)下午三点,东方卫视将在上海举行《舞林大会》总决赛新闻发布会,舞林十强将悉数亮相。决赛赛制有何变动?现场嘉宾阵容如何?吴宗宪赵忠祥缺席是否回归?总决赛决赛悬念将一一揭晓。新浪网将直播此次发布会。发表留言

    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将开启)

  猜想一:《舞林》冠军会给湖南卫视主持人吗?

  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参加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比赛,本身就已经是一件大事。众所周知,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这些年在竞争上不分你我,如今湖南卫视愿意让自己的当家花旦参加《舞林大会》。而东方卫视也是非常大度,对杨乐乐参赛的细节非常照顾,专车接送不说,还有总教头方俊帮忙排练。

  杨乐乐自己也是非常用功,还自己请老师多加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舞场上的杨乐乐不但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还获得了上海观众的认可。对于冠军人选,她的呼声非常高,比赛时,其他选手对她也是敬畏三分。由于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之间的微妙关系,假若杨乐乐在总决赛表现出色,主办方是否会抛弃门户之见,大度地把冠军给自己竞争对手的花旦?

  猜想三:东方卫视主持人能否问鼎冠军?

  本季《舞林大会》是主持人版,作为主办方的东方卫视自然尽遣旗下主持人,派送了很多选手,如今也有陈蓉、陈辰、丁晓峰三人入围十强。根据“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东方卫视是否会力挺“自家人”,将他们送进三甲,甚至钦定冠军?

  之前有评论称,东方卫视力保本土主持,对港台艺人“赶尽杀绝”,对此,总教头方俊解释:“本地主持人练舞最用功,一直来得最早,练得最苦。”刻苦训练、先天的环境优势再加上人气,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想必定会有“自家人”登上三强宝座。

  第二场半决赛中,因为张扬果而的果断决定让东方卫视两位花旦陈蓉、吉雪萍遭遇终极PK,决赛中,陈蓉和陈辰将会同台竞舞,二人是否会分在一组?是否会走上最后冠军之争的战场?一切都仍是未知。撇开舞蹈,二人都是上海的知名女主播,有大批拥护自己的观众,或许舞林大会将会再次成为她们的人气之争。

  猜想三:比赛结果将“雷人”进行到底?

  前两季比赛的最终冠军人都大爆冷门,呼声高的选手往往没能得偿所愿,让观众大跌眼镜。不太有名的二线艺人解晓东、印小天最终捧得奖杯归,这也让一些被看好的选手如陈志朋谭耀文心中忿忿不平,对比赛有所怨言。但是撇开人气,每届冠军选手的舞技是可圈可点的,也是名至实归。这届《舞林》大会是否会延续以前的“雷人”结局?

  猜想四:冠军铁定将是女主播?

  本季《舞林》一直是阴盛阳衰,每场比赛中被淘汰的多是男主持,这也可能是由于男主持人和男演员相比,有舞蹈天赋的男主持不多。进入十强的选手中仅有两个男选手,叶乃文和丁晓峰,并且评委并非特别看好这两位,他们将同八位女选手争夺冠军之位也非易事,看来本季的冠军将会打破之前男选手获奖的惯例了。

  猜想五:吴宗宪、胡瓜一笑泯恩仇?

  吴宗宪已经缺席《舞林大会》三场比赛,很多观众都称“看《舞林》只为看宪哥”。他算是收视率的最大法宝,节目组会为了最后一场的收视率,放手一搏,邀请吴宗宪再登上舞林?胡瓜跳过了初赛,直接“空降”复活赛。节目组是不是会再次让胡瓜连跳两级,越过复赛、半决赛,直接决赛“踢馆”。之前吴宗宪也称说道:“我在演艺圈没有敌人,不介意和胡瓜同台。”同与舞林大会有渊源的二人若能在相遇,想必也会化解恩怨,一笑泯恩仇。

  胡瓜之外,内地也有很多当红“一姐”参加了初赛后便因各种原因缺席《舞林》,北京卫视一姐春妮、旅游卫视李静、浙江卫视一姐朱丹都称档期无法调开,而现场直播的复赛她们是否将会作为嘉宾出席呢?

  猜想六:赵忠祥能否把压力扛到最后?

  面对网上的非议,赵忠祥已经在评委席上稳稳坐了十来期,但在关键时刻他还是犹豫不决,多次出现“双黄蛋”,久经沙场的他能否经受直播现场,毅然痛下决定,还是再度犹疑而影响冠军选手的产生?如今总决赛变成了更为紧张刺激的现场直播,评委身上的压力更大了,“身经百战”的赵忠祥能否顶住这份压力?

  猜想七:曹可凡复出主持 能否“收复失地”?

  作为前几季《舞林》大会的主持人,曹可凡将会重回《舞林》主持舞台,在已经习惯了吴宗宪的诙谐搞笑后,观众还能适应曹可凡的温情风吗?

  曹可凡一直是上海观众非常喜欢的主持人,但在《舞林》风格转变后的加盟主持,对他来说,这将会是个很大的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