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门影响人气 网络春晚侯耀华排名险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9:29  新浪娱乐
广告门影响人气网络春晚侯耀华排名险垫底

侯耀华身陷“广告门”

  新浪娱乐讯 网络春晚节目评选活动见证明星人气,最近深陷广告门的侯耀华人气急降,目前在笑星组的排名中,仅比郭德纲门下相声新秀徐德亮高出微弱票数,险些垫底。

  在由北京电视台、新浪网、北京移动三方合力打造的网络春晚的笑星评选中,小沈阳青出于蓝胜于蓝地压倒了师傅赵本山,占据榜首位置。师徒俩之后的中国实力派笑星们,虽呈阶梯状拉开,但实际票数差距并不是太大。但原本属于实力派笑星的侯耀华竟排在了榜尾之处,票数仅高出离开德云社后,要低调很多的徐德亮。

  继“侯门官司”、“交恶郭德纲”后,侯耀华又深陷“广告门”,连续被央视曝光。《新闻30分》、《经济半小时》、《法制在线》等栏目,三次点名批评侯耀华。央视虎年春晚的大门已经向他关闭,而在网络春晚中,网友则用另一种形式在向侯耀华招手。网友创作了他和赵忠祥共同“表演”的相声《卖药》。《卖药》的恶搞无疑是关闭了侯耀华网络春晚的笑星之门,让他的网络人气一再低迷。而这一现象,正反映出了中国网民的理智化选择。明星靠“恶名”来招揽人气的时代已经渐行渐远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