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花落江苏 李波工作室大戏连上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9:40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花落江苏李波工作室大戏连上星

《身份的证明》海 报

《身份的证明》花落江苏李波工作室大戏连上星

张涵予饰瞿皓明

《身份的证明》花落江苏李波工作室大戏连上星

《复婚》剧照

《身份的证明》花落江苏李波工作室大戏连上星

李波工作室作品出色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记者获悉,江苏卫视2010年开年大戏,由原定的《仙剑奇侠传3》更换为革命传奇剧《身份的证明》。该剧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出品,毛卫宁执导,由张涵予、罗海琼、田雨、李乃文、车晓联袂出演,讲述了我党地下情报人员瞿皓明在潜伏时期不畏艰险获取了极有价值的情报,并且促成了城市的和平解放。但解放后,由于唯一的上级牺牲,唯一的助手去了台湾,使他的真实身份无法得到证实,此后,他用尽后半生为自己做身份的证明。该剧在题材上和《集结号》极为类似,甚至被称为电视剧版的《集结号》。

  《身份的证明》 泪坏影帝张涵予

  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完成于2008年,在上海、四川等地面频道播出后,不仅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还有很多观众被主人公的坚定信仰深深地感动。主演张涵予表示,“一位省级领导同志见到我,告诉我说,他在看完这部戏后,写了几十万字的观后感,并感慨道,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好好看看这个戏。”制片人李波告诉记者,在这部戏上,自己、毛卫宁和张涵予都倾注了太多的情感和心血。“对于我们来说,这部戏的意义完全不同于其他的戏,我们每个人在这部戏上付出的东西太多了。涵予曾跟我说:波姐,看完这部戏后,我大哭了一场。”张涵予也表示,自己的所有作品当中,唯有《集结号》和《身份的证明》让他如此动容。

  华谊兄弟2010年开年大戏 花落江苏卫视

  此次《身份的证明》将于2010年元月1日,由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也是李波工作室与江苏卫视第三次独家合作。在这之前,江苏卫视先后独家买断了《艰难爱情》和《大院子女》的卫视播出版权。谈到两方“情投意合”的缘由,江苏台负责人则称:“李波的戏是我们台的免检产品,她的戏有很强的品质和观赏性,格调很高,制作细腻,符合我们卫视频道对电视剧的要求。前面两部戏都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和口碑,所以我们决定在2010年开年档上《身份的证明》。”对于双方的深度合作,李波表示:“江苏卫视有非常好的电视剧播出平台,选择他们的独播,可以培养大批忠实度非常高的核心观众群,并提升工作室的品牌。另外,独播剧是现在西方电视剧市场一种普遍的播出方式,也是我们国内电视剧场的发展趋势。”同时李波强调,《身份的证明》不仅是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同时也是华谊兄弟2010年开年之作。“为了上开年档,我们把之前所有签好合约都撤了,这点我的老板王中军也非常赞同,他觉得明年是建党90周年,这部戏作为开年大戏更合适,也更有意义,关于一个共产党员的信仰与坚持的故事,不仅引人入胜,震撼人心,而且更发人深省。”

  李波工作室四剧连发上星  成华谊兄弟电视剧年度“冠军”

  记者粗略统计发现,从2009年9月至2010年1月,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有近100集电视剧作品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作品的播出覆盖面包括北京、天津、江苏、福建、辽宁、山东等十余个地区。从国庆献礼剧《最后的99天》声势浩大的七台连播,到两部反映大院子女红色记忆的《大院子女》与《人间情缘》先后上星热播,再到即将与2010年1月1日播出的《身份的证明》。在这四个月当中,观众能不间断地在荧屏上看到李波工作室的电视剧作品。而不管从电视剧播出数量,还是整体收视率数据来看,李波工作室无愧为2009年度华谊兄弟电视剧工作室中的“冠军”。

  李波工作室成立于2006年7月,工作室设有专职的剧本策划人员、经验丰富的发行人员和稳固的制作力量,这些都是每一部作品精良制作和品质的保证,李波经常告诫她的团队:“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就是品质”。问到李波对这部新戏有什么要求时?她说:“第一是质量;第二还是质量;第三不能超预算。”凡是与李波合作过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知道,这其实是她每一部戏开机时都必说的三句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