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瓷商》央八开播 伊能静夏雨演绎动人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12  沈阳日报
《大瓷商》央八开播伊能静夏雨演绎动人爱情

伊能静夏雨演绎动人爱情

  本报讯(记者刘杰)吴子牛执导,夏雨伊能静领衔主演,以景德镇千年瓷文化为背景的26集连续剧《大瓷商》23日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其中,久未露面的伊能静在其中出演“十三姨”一样的新女性。

  剧中,伊能静从18岁一直演到50岁,跨度长达30年,谈到这样的年龄跨度,她表示,反而是演老年没有压力。“我还得到了化妆老师的表扬,因为化完老年妆之后,有的女演员就偷偷地擦掉一些,所以化妆老师也特意嘱咐我说,不要擦掉哦。”

  吴子牛导演一开始也有一些担心伊能静的老年妆是否像,她本人也担心演不好会被别人说成“装嫩”,不过最后她竟然是从自己儿子身上找到了灵感和自信。 

  《大瓷商》中,伊能静和夏雨首度合作,演绎了一段动人爱情。伊能静透露了剧中俩人爱情的一些波折——夏雨与薛佳凝饰演的王雪玉有一段感情纠葛,王雪玉还有了夏雨的孩子,然而,临到生产,却没有接生医生,夏雨只得跪下来求在西洋学过医的妻子去接生。“我在伤心中去接生,孩子出生了,我也庆幸自己这么做了,爱情是有私的爱,生命的诞生却是无私的爱。”谈起与夏雨的首次合作,伊能静表示,夏雨虽然年纪比自己小,但其曾获过最佳男演员奖,所以自己还是叫他夏雨老师。“他平常很沉默,不太爱说话,但他一说戏,整个人就开始发亮,他很爱表演,身上有光和热。”

  作为吴子牛开掘中国传统文化系列作品的第二部,《大瓷商》选取了最能代表中国文化的瓷文化和中国制瓷商人这个具有悠久历史传承和现实意义的群体加以展示,不仅在选材上高屋建瓴,也决定了整部《大瓷商》的厚重和宏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