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跨年压轴人选未定 Rain受圈钱门牵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44  新浪娱乐
深圳卫视跨年压轴人选未定Rain受圈钱门牵连

Rain(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声震世界· 唱迎2010——益田大运城邦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正式上演。在最受关注的压轴艺人人选中,韩国艺人Rain受到此前张娜拉“圈钱说”牵连,引发网友“倒韩”风潮。深圳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压轴嘉宾并未确定是Rain,人选依然是谜,要留到最后一刻给观众惊喜。

  随着跨年演唱会的日益临近,在阵容齐整的艺人嘉宾行列,压轴艺人人选格外受到关注。据悉,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设置有零点引爆环节,神秘压轴艺人将成为当晚演唱会的一大看点。据介绍,就压轴艺人人选,深圳卫视与成龙张学友、韩国巨星rain等几位巨星都积极接洽,而目前成龙、张学友都由于档期原因已确定无缘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韩国巨星Rain可能性最大。

  然而,“Rain压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消息传出后,网友却一片哗然,甚至喊出“抵制”等过激词语。网友“tiffil”的态度颇具代表性:“张娜拉都说出了‘没钱就会去中国内地演出赚钱’的话,说明韩国艺人根本就不尊重中国粉丝。为什么还要请Rain来圈钱,还压轴,我们自己没有大牌明星吗?”此外,也有说法称, Rain开价太高,深圳卫视抱着“不差钱,但绝不胡砸钱”的态度理性地重新做了选择。有媒体之前曾报道,以今年亚太影展没有谈妥Rain为例,“这次第53届亚太影展颁奖礼本来有意找Rain担任表演嘉宾的,但Rain竟开价20万美元,令影展主席周守训非常生气。”

  针对网友意见,深圳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网友“抵制”情绪,他们不便发表意见;而且该台虽然确实在与Rain所在公司方面沟通,但双方并未最终确认合作。不过,他也颇为神秘地表示,深圳卫视选压轴艺人会认真考量观众的满意度,让大家能和心目中最喜欢的明星一起跨年。“其实,最终压轴艺人人选,现在都还不好说;请大家期待到最后一刻,相信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的。”

  同时,Rain的经纪公司未予回应,只是否认了“开价高”的说法,称目前Rain档期排得相当紧凑,也巡回各地做电影宣传,月底在美国Las Vegas还安排有演出,所以很多活动现在都还不能确定下来,主要是档期原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