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遭女主持人索奖 称不进三甲就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2:39  武汉晚报
《舞林大会》遭女主持人索奖称不进三甲就退出

舞林大会十强选手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将于本周六举行总决赛,决战在即,节目组却遇到麻烦,一工作人员昨日向记者发牢骚,称某女主持人公然向节目组索奖,“她说要拿冠军,至少也是三甲,不然就要退出!”

  该工作人员称,之前也有选手提出过要求,我们没答应,结果还真不来了。记者翻阅资料,发现历年中途退出《舞林大会》的“嫌疑人”有黄圣依、朱丹、李静李贞贤乔振宇谢楠等。工作人员称,以前这些人都没这次的女主持人离谱:“过两天就决赛了,她的助理居然说 ‘那我们就不去了!’我们又不像电影节颁奖,不来可以换人,这是要直播的,她想让我们开‘天窗’啊。”

  记者了解到,目前十强包括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蓉、陈辰、东南卫视主持人管艺、天津卫视主持人黄晓蕾、台湾主持人牛奶、新疆卫视主持人娜地拉、光线传媒主持人柳岩、《魅力俏佳人》主持人张茜以及主持人丁晓峰。该工作人员不愿透露索奖主持人是谁,“人家也是当家花旦,说出来会得罪人的。”她又表示,节目组已经拒绝了该选手的要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