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热播 垦荒人婚恋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4:31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热播垦荒人婚恋惹争议

王雨梁琳琳“两情相悦”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电视台、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投资拍摄的大型红色拓荒题材电视剧《情系北大荒》,作为年度收官大戏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该剧是主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继今年央八热播剧《特殊争夺》之后的又一军旅题材的史诗作品。

  一直伴随着观众的争议和质疑播出,从质疑“郝豹未婚生子”到现在的“垦荒人婚恋的态度”,无一不受到观众的热议,但朱亚文梁琳琳等主演的精湛演技还是得到了观众的充分肯定。

  《情系北大荒》讲述的是位于黑龙江省北部三江平原、沿河平原及嫩江流域广大荒芜地区60年来由“北大荒”到“北大仓”的沧桑巨变,垦荒人秉承“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书写着伟大的拓荒史诗。朱亚文、梁琳琳、王奎荣、萨日娜齐奎、黄小蕾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该剧,呈现出了一片开荒繁忙的景象。

  在北大荒,婚恋一直是垦荒人头疼的大事,于是,一大批城里乡下的女青年来到“楼上楼下,电灯电话”的北大荒,随着车子开到北大荒,满眼望去,一片荒凉,大呼上当,但她们凭着一腔对祖国边疆建设的热情还是坚持下来了。“情”字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主演朱亚文曾经就此表示:“在那样一个特殊年代和恶劣环境下,爱情是非常奢侈和弥足珍贵的,没了它不行,有了它又觉得太奢侈,不敢去享受。郝豹对待爱情、事业和北大荒的态度是一样的,都是非常的真诚。”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垦荒人的婚恋似乎错综复杂,扑朔迷离,观众对此议论纷纷,郝豹爱上沈秀,罗薇薇田二曼爱上郝豹,耿喜旺赵天顺又爱上罗薇薇,沈秀爱上萧山岳,萧山岳与沈秀倒无可厚非,算是两情相悦。观众对他们的婚恋有些看法了,那个年代的爱情怎么这么错乱?但有影评人说:“其实在那个年代,他们之间的爱情还是非常纯洁真诚的,三十四十未成家,他们对女青年们不免日久生情,这也是人之常情。”他们对婚恋的态度到底是朝三暮四还是一往情深?看来,观众只有慢慢等待剧情的发展去揭开谜底,现在去判断垦荒人的婚恋态度似乎有点为时过早。sq/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