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秦帝国》于洋人物饱满 刘乃艺评其宁顽不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4:35  新浪娱乐
《大秦帝国》于洋人物饱满刘乃艺评其宁顽不化

于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大型历史题材剧《大秦帝国》正在国内四大卫视热播。于洋饰演的景监,人物角色饱满,不辱使命完成历史重任,先后辅佐秦孝公、“赢驷”也就是惠文王治国,但在采访中刘乃艺饰演的“赢驷”评价景监还有点“宁顽不化”。

  采访中,同于洋在戏中有多处对手戏的刘乃艺忍不住想到了一场戏,他所扮演的赢驷三番五次邀请景监师傅下场棋,但景监死活也没有答应,所以刘乃艺评价这个景监有点“宁顽不化”。对此,于洋解释剧中的景监是授孝公之命,自己也没有办法,不得不拒绝。

  谈及自己所扮演的景监,于洋觉得他的人物形象还是很饱满的,景监是一个深谋远虑,智勇双全但绝没有一点私心的人,用于洋的话来说“景监远远超额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将商鞅带到了秦国,使秦国得到变法,能够由贫穷变为富强,成为强国,景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但人无完人,景监有一个最大的弱点就是“很轴、执着单一”,让人看起来有些刻板,以至于后来协助商鞅变法,和一些士卒,和所有的反对面,皇亲国戚都成为了敌人。在最后保商鞅的时候不免显得有些“很孤单、很无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