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登场彰显画家范儿 《大瓷商》开播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5:06  新浪娱乐
夏雨登场彰显画家范儿《大瓷商》开播开门红

夏雨《大瓷商》造型

  新浪娱乐讯 昨日,吴子牛执导、夏雨联袂几大巨星主演的央视收关大作《大瓷商》在央视八套正式拉开帷幕。该剧反映了我国一代瓷都景德镇兴衰和发展。夏雨在剧中帅气登场,手拿画板,才气亦然,彰显了画家风范。该剧昨天首播即拿下开门红,观众称赞声不断。

  夏雨在剧中饰演的陶昌南本身是一个画家,有自由的生活以及对于艺术的追求,但是因为家族的关系,必须要承担起传承瓷艺的责任,到了中后期,还要成长为一个出色的民族企业家,跟各种内忧外患斗争。夏雨从小学过绘画,只是多年拿笔甚少。此次年轻时出演画家,和夏雨的气质本身就很搭,帅气出场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

  《大瓷商》是夏雨的又一部力作,其出色演技和驾驭多种角色的可塑性让人大为称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