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雾里看花》再热荧屏 邢佳栋如阳光般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5:23  新浪娱乐
《雾里看花》再热荧屏邢佳栋如阳光般温暖

邢佳栋

  新浪娱乐讯 古玩题材大戏《雾里看花》与日前再热荧屏,其地方台首轮播出收视率居高不下,毫不逊色于前段时间央视黄金档播出时的火热程度。该剧由李幼斌、邢佳栋、小宋佳、张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打造,片中以邢佳栋饰演的郑岩最为观众所关注,有网友称邢佳栋饰演的这一角色如阳光般温暖。

  《雾里看花》以古玩为题材,讲述了因古玩而结缘的一行人的悲欢离合。有人大富大贵,有人丢掉性命,有人名利双收,有人锒铛入狱。郑岩(邢佳栋)在其中始终是最清醒的一个人,他超脱了一切诱惑之外,他是个真正懂古玩真正懂古玩行的人。郑岩可以说是个完美的新好男人,笑起来阳光烂漫,给人一种平和踏实的感觉。郑岩耿直坦荡,面对诱惑时坚定不移。郑岩果敢坚强,面对胁迫时毫不动摇。

  不少网友都表示,郑岩是新时代的好男人,对事业、朋友、家庭、爱人都很有担当。“郑岩是新时代的好男人,我们都觉得邢佳栋就是本色演出,让很多女孩都很着迷,他的笑像冬日暖阳一样,温暖人心。”(澄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