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前世今生 王雨祁潇潇兄妹颠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6:11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前世今生王雨祁潇潇兄妹颠倒
垦荒姐弟

  新浪娱乐讯 20集电视连续剧《情系北大荒》播出近半,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曾在《大祠堂》中出演兄妹的新生代演员王雨、祁潇潇在该剧中长幼颠倒,饰演一对姐弟。

  全国各地方台热播的电视剧《大祠堂》中,王雨饰演前谢长子谢致卿,祁潇潇饰演妹妹谢玉芬,剧中两兄妹同样生长在谢氏祠堂之下,人生的路,情感的路,命运的路都被划拨在同一个方向,茫然的追求冲不破无形的枷锁,留下的只是兄妹两各自的一段情殇。和观众感动的泪水。

  电视剧《情系北大荒》中王雨饰演部队文书萧山岳,而祁潇潇则出演王雨的姐姐,一位土生土长的农村女孩,两位年纪相近的演员原本就有过合作,荧幕下的王雨仍显安静,而祁潇潇则开朗的多,当被媒体问及两人已有过两次合作,不是兄妹就是姐弟,下次是否会找机会出演一对情侣,王雨和祁潇潇对这个提议,显然不是很看好,王雨表示,如果有机会出演,当然会较其他合作演员更默契一些,但要看剧本的需要和人物设置。祁潇潇笑称和王雨太熟,演热恋或者久恋的情侣还行,初恋的青涩怕演不出来了。

  由王雨出演的两部大戏《金凤花开》、《情系北大荒》接连登陆央视一套,整个12月的央视主流电视剧荧屏都是王雨的身影,而喜爱他的观众如果想重温两剧精彩剧情,也可以关注云南和辽宁电视台的每晚重播。

  文\虎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