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捕》中挥棍杀敌 海清变强悍暂别“媳妇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6:17  新浪娱乐
《追捕》中挥棍杀敌海清变强悍暂别“媳妇剧”

海清忧郁眼神

《追捕》中挥棍杀敌海清变强悍暂别“媳妇剧”

《追捕》海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电视剧《追捕》在上海拍摄地首次接受媒体探班,动作导演程小东特别剪出了一段女主角海清逃避追捕逃生的片段,片断中海清翻墙、跳楼、滚梯被折磨得浑身伤痕累累,海清看到自己的“狼狈样”却一脸兴奋,她觉得自己很愿意“受虐”,而这也是继《双面胶》《蜗居》等众多“媳妇剧”之后,海清首次转型不靠台词、吵架取胜的动作情节剧。

  当日剧组拍摄的是三大场追捕戏之一——教堂追捕中的爆破戏。邵兵饰演的陈占豪正带着国民党军警追捕海清饰演的兰心茹,眼见兰心茹寡不敌众即将被捕,共产党地下武装适时赶到,双方展开激烈枪战。一片混乱中,兰心茹穿越枪火与烟雾翻窗而出……

  全场跳窗爬房海清全部亲身上阵,让程小东带来的“程家班”替身一直没有派上用场。海清告诉记者,经过开拍之前的锻炼体力和前几场动作戏的历练,她已经习惯了这种高强度的身体考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