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韩雯雯《大瓷商》戏里情敌戏外是姐们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6:47  新浪娱乐
伊能静韩雯雯《大瓷商》戏里情敌戏外是姐们儿
韩雯雯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夏雨伊能静韩雯雯联袂主演的央视收关大作《大瓷商》昨晚在央视八套正式拉开帷幕。昨天首播即拿下开门红,观众称赞声不断。伊能静和韩雯雯在剧中扮演了一对情敌,不过二人都称这并不影响她们的私交,在戏外是关系很铁的“姐们儿”。

  《大瓷商》反映了我国一代瓷都景德镇兴衰和发展。夏雨在剧中帅气登场,扮演了一位才华横溢的画家。他饰演的陶昌南本身是一个画家,有自由的生活以及对于艺术的追求,但是因为家族的关系,必须要承担起传承瓷艺的责任,最终成长为一个出色的民族企业家。韩雯雯饰演的赵家女儿赵如意,与夏雨扮演的陶昌南青梅竹马,定下娃娃亲。但半路杀出一个伊能静扮演的县太爷女儿卫秋禾,这个洋派姑娘给了陶昌南莫大的吸引力,两人越走越近。尽管赵如意想极力挽回昌南哥的心,可惜的是,一切已无可挽回。最终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心上人与别人成亲,而自己只能违心的按父母安排嫁给了别人……

  在剧中,伊能静和韩雯雯是争锋相对的情敌,面对伊能静的横刀夺爱,韩雯雯心中有万般委屈和不舍,却也只能接受心上人另寻新欢的事实。不过她们俩人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并不影响她们的私交,在导演一喊“停”之后,她们在拍摄现场都是有说有笑的,是关系很铁的“姐们儿”,拍戏之余还经常一起出去吃东西、逛街,讨论美容、皮肤护理方面的问题,很谈得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