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最佳现场》称会爱上让她进步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6:53  新浪娱乐
高圆圆《最佳现场》称会爱上让她进步的人
高圆圆和谢楠
高圆圆《最佳现场》称会爱上让她进步的人
高圆圆作客《最佳现场》

  新浪娱乐讯 走出《南京南京》高圆圆,终于接拍了一部更适合她本人气质的《好雨时节》,这部电影由韩国“爱情电影大师”许秦豪执导,对于高圆圆而言,就像把自己的生活拍出来一样。高圆圆节目中曝料会爱上让她进步的人。

  《最佳现场》的多名记者对高圆圆要在电影中自然说出英文台词感觉很厉害,但对于高圆圆来说,留着短发,褪去了青涩,更多地将优雅和高贵展现在记者面前。说起自己的成长,高圆圆淡淡地道出生命中对他最重要的两个男人:爸爸和哥哥。

  因为哥哥大自己六岁,高圆圆小时候认识很多新生事物,都是从哥哥的那个神奇的抽屉里获取。哥哥看什么小说,她就看什么小说,哥哥念什么诗歌,她就念什么诗歌。因为受哥哥的影响,高圆圆的理科成绩不像一般女孩的那么差。在高圆圆的世界里,爸爸和哥哥,更接近一个完美男人的标准。也就导致一直以来,高圆圆对恋爱对象的选择,都是趋向于理性、成熟、包容。而并不是只有单纯的外在。

  高圆圆一直很庆幸自己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下成长,父母的教育不是逼迫强压,而是适度放宽,家里没有固定的零花钱,当孩子需要钱的时候,去一个固定的袋子取就行。这样的家庭让现场不少记者羡慕不已,巴不得自己也有一个类似高圆圆一样的童年。 

  到底高圆圆学生时期是不是就已经是万人迷?她对待爱情的看法有没有像我们设想的那么偶像剧?不要错过近期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22:40播出的《最佳现场》(文:默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