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秦帝国》高温不减 黄健中褒奖新秀侯祥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7:18  新浪娱乐
《大秦帝国》高温不减黄健中褒奖新秀侯祥玲
侯祥玲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历史剧《大秦帝国》于18日开始在河北、陕西等四大卫视热播。《大秦帝国》有众老戏骨坐镇,在王志飞、侯勇、杜雨露、吕中、高圆圆等人的演绎下,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栩栩如生。青年新秀侯祥玲扮演的车英也是威风凛凛、大气不凡。黄健中导演对侯祥玲的的出色表现也是赞叹有加。

  导演黄健中说:“以下三点,看《大秦帝国》时绝不可错过。看《大秦帝国》,一要看商鞅变法的经过,方才明白古人裂变的艰辛;二要看战场谋略,铁马金戈尔虞我诈最是无情;三要看一众演员的精湛演技,没他们就没这出大戏。”

  黄健中说,《大秦帝国》中每个人物都由鲜明的特点,商鞅的狂放之气,孝公的持重谨慎,老公叔的审时度势,太后的深明大义,白雪的情深义重,车英的激情豪迈,整部剧犹如一卷画轴,里面的人物个个立体丰满,精气神韵都颇为到位。

  王志飞所扮演的商鞅与侯勇所扮演的秦孝公被观众们誉为“青山松柏”,意为二人互相扶持,主持变法的关系正如青山与松柏一样,互相支持对方,变法能成功,仅依靠秦孝公与商鞅二人之力是无法办到的。在他们两个人周围,聚集了大批身怀长技的仁人志士共谋伟业,负责训练新兵的国尉车英便是其中之一。

  侯祥玲是军人出身,他曾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过军人形象,还曾在《我的长征》《李大钊》《战地黄花》中扮演过周恩来总理的形象。这次在《大秦帝国》中出演的车英,侯祥玲说,对这位大将军自己也是十分敬仰的。黄健中导演对侯祥玲的表现也十分满意,他说,侯祥玲把车英的正直、豪爽、沉稳、大气的特点拿捏得恰到好处,让这个将军的形象深得观众的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