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策还珠夜》开录 周笔畅VS宫廷F4癫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7:39  长沙晚报
《越策还珠夜》开录周笔畅VS宫廷F4癫疯(图)

“笔格格”驾到的场景

  前日,湖南经视台庆14周年特别节目《一生一世合家欢》的第一期节目《越策还珠夜》正式开录,而周笔畅也在汪涵的邀请下颠覆性地以小燕子的身份登台。据悉,本期节目将于明年元月8日晚在湖南经视黄金时段播出。

  节目延续越策癫狂风格

  此次《一生一世合家欢之越策还珠夜》除了请来了周笔畅外,还有王栎鑫、郭彪两位快男,经视主持人更是几乎全部上阵——汪涵、马可、仇晓、YOYO、陈英俊、没动、彭宇、李好、KK……虽然此前汪涵出演皇上的呼声很高,但是在现场笔者看到汪涵也抛却了形象,与马可、王栎鑫、郭彪一起出演宫中太监,合称“宫廷F4”。

  这期节目由《越策越开心》栏目组承办,它打破了传统晚会形式,将音乐剧、话剧、杂技、小品、游戏等多种表演形式相融合,笑点层出不穷。现场,许多带浓厚越策风格的台词让现场爆笑不停,例如皇上的四个儿子分别叫“永久”、“永恒”、“永远”、“永别”,“永别”由于名字不喜庆改名叫“永装”;当请出四位老太后时,王栎鑫扮演的太监口吃了:“有请皇太后、太皇太后、太太皇太后、太太口服液……”而陈英俊一如既往地操着一口雷人湘乡话出演容嬷嬷,还将原剧容嬷嬷针扎紫薇的片段用越策风格演绎。

  笔亲现场自娱自乐

  前日,笔者一到现场就看到了许多绿色的发光牛角和充气棒,无疑这就是周笔畅的粉丝团——笔亲。前晚的节目从8时一直录制到第二天的凌晨,由于不知道周笔畅会在什么环节出现,现场的笔亲们在录制的空当也自娱自乐着。

  时而全场合唱周笔畅为《喜羊羊与灰太狼》演唱的主题曲《大家一起喜羊羊》,时而用长沙话喊口令——“畅坨,畅坨,我爱你!娘家笔亲欢迎你!”时而起哄要台上的主持人唱歌。

  而汪涵也似乎与笔亲们关系很融洽,时不时和笔亲聊天:“感谢笔亲对笔笔的支持,我要告诉她可以多拍照,以后就能出书给大家。待会笔笔出来的时候,大家尖叫声不要太大,你们知道她比较容易……”“忘词!”话还没有说完,笔亲们就立刻接话道。由此可见汪涵和周笔畅的关系匪浅。

  笔笔台词寥寥NG数次

  到凌晨时分,只见舞台左边“咻”地闪过一道橘红色的人影,马上就有眼尖的笔亲认出了那是周笔畅,观众席上马上就热闹了起来。

  当一声“还珠格格驾到!”之后,穿着一身清朝宫廷服装的周笔畅出现在舞台上,虽然头戴花冠身着华服,周笔畅那副标志性的眼镜但还是没有摘下。虽然起身作揖,却丝毫没有小女儿的矫揉造作,举止间很是直爽。

  但是直爽之下的周笔畅却有些小迷糊,先是甩起的手绢不小心挂到了头上的花冠,再是和YOYO扮演的紫薇坐在一张凳子上头饰却钩到了一起。而汪涵所说的忘词现象也如约而至,大约十几句台词周笔畅NG数次,每次NG后她都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再来一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