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年演唱会玩转夫妻档 孙楠潘蔚唱情歌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22:53  金羊网-新快报
跨年演唱会玩转夫妻档孙楠潘蔚唱情歌秀恩爱
孙楠
跨年演唱会玩转夫妻档孙楠潘蔚唱情歌秀恩爱
潘蔚
跨年演唱会玩转夫妻档孙楠潘蔚唱情歌秀恩爱
羽凡一家
跨年演唱会玩转夫妻档孙楠潘蔚唱情歌秀恩爱
黑人与范玮琪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19∶30正式登陆广州天河体育场,本着“无处不玩乐”的态度,表演上也涵盖了劲歌热舞、个性反串、歌曲串烧等多种形式。据悉,主办方为了增加节目的精彩程度,正在精心筹划温馨的“家庭秀”环节,目前已经向一些明星夫妻档发出邀约。从现有的阵容上分析,有可能以“家庭秀”形式登场的艺人有孙楠与潘蔚夫妇、羽凡一家三口以及黑人和范玮琪的“黑白配”组合。

  孙楠力荐潘蔚客串主持

  孙楠与潘蔚作为2009年的话题夫妻档,自有消息传出两人将同台亮相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后,其表演形式一度引来不少猜测。若本次能够携手出席跨年演唱会,也将成为两人婚后的首度同台表演。

  对于他们的加盟,虽然江苏卫视并未给出确定的回复,但据相关人士透露,孙楠夫妇将会以情歌对唱的形式来秀恩爱。此外,孙楠为了让爱妻在跨年演唱会的大舞台上一展主持功力,特向节目组申请,由潘蔚客串其他嘉宾表演环节的主持人,希望借助跨年演唱会超高的收视率赚足人气。

  羽凡一家演绎《亲爱的》

  由于《我的青春谁做主》一剧的热播,羽凡的妻子白百合也人气看涨,不仅在羽泉的新专辑中客串和声部分,也频频以羽泉新成员的身份出席各大宣传活动,亲力亲为助阵夫君的演艺事业。羽泉加盟本次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白百合的出场似乎成了顺理成章的事,而她和羽凡即将满两岁的儿子若也能一同现身演唱会,则是羽凡一家三口在舞台上的“处女秀”。《亲爱的》一曲作为夫妇两人一同灌录的歌曲,也是羽凡在新专辑中最爱的一首歌,目前该曲已成为网络上呼声较高的热门歌曲。据悉,节目组正在跟羽凡协调,针对该曲目进行调整,增加童声的部分,全新演绎版的《亲爱的》极有可能在跨年演唱会当晚温情上演。

  黑人范范跨年“黑白配”

  范玮琪(范范)与男友陈建州(黑人)的爱情长跑已近十年,依然甜蜜如初。对于女友的歌唱事业,黑人总是不遗余力地支持着,从金曲奖红地毯到范范个人演唱会,总能看到黑人支持的身影,而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呼声最高的年末压轴大戏,黑人与范范的“黑白配”组合也受到了众多粉丝的期待。另悉,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明星阵容已基本落实,目前确定加盟的明星嘉宾有:纵贯线、陈楚生、羽泉、孙楠、苏打绿、王若琳、范玮琪、方大同、萧敬腾张韶涵周笔畅、大张伟、青鸟飞鱼等歌手。本着“无处不玩乐”的主题,众明星们将以多种组合形式登场,并分成两队进行PK,争夺当晚的最高人气王。

  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外,舞台设计也是该跨年演唱会的重头戏之一。晚会导演杨金星表示,在舞台效果上特别做了高科技处理,保留了去年在跨年演唱会上大放异彩的“机械臂”、“快速升降机”、“翻转舞台”,在灯光和舞台设计上也都融入了当下最In的时尚元素,最大程度地烘托现场气氛,还将更多地利用投影与视频,在舞台背景和大屏幕上做出“玩乐”的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