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斜阳》热拍 佟丽娅展现不凡哭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8:23  新浪娱乐
《烟雨斜阳》热拍佟丽娅展现不凡哭功(图)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年代戏《烟雨斜阳》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城拍摄,佟丽娅在剧中扮演温柔可人的高宛宜。在这部哭戏奇多的电视剧中,佟丽娅的哭戏场次更是数一数二,哭功了得的她也好好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功力”。

  《烟雨斜阳》哭戏奇多,要说哭戏最多的演员,大概要是佟丽娅了,“十场戏有九场戏在哭,还有一场是眼泪含在眼眶里的。”佟丽娅说,电视剧开拍至今一个月,她还没拍过笑着的镜头,“天天哭,眼睛经常是肿的,有时候睡觉都会做噩梦在哭。”

  虽然哭戏很多,佟丽娅却一点也不怵,她说自己很会哭,三秒之内眼泪肯定能下来,甚至导演也会跟她开玩笑,“有一次导演拿着台本要求我,第一行眼圈要红,第二行眼泪要含在眼眶里,第三行左眼流下一行泪……”

  不过,哭多了,眼泪总有不够用的时候,佟丽娅说一旦碰到这种情况,她就喝水,喝完过一会眼泪就流出来了,“导演也会提醒我说今天你要多喝水。”佟丽娅说,有一次在片场,她的水杯不小心被导演踢倒,导演赶紧上前把杯子扶起来,“他说快把佟丽娅的眼泪扶起来。”柯璐/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