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谍》南方盛典赢双奖 吴秀波魅力非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9:51  新浪娱乐
《剑谍》南方盛典赢双奖吴秀波魅力非凡

《剑谍》中吴秀波魅力非凡

《剑谍》南方盛典赢双奖吴秀波魅力非凡

吴秀波凭《剑谍》夺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新浪娱乐讯 继成功举办了2009南方时尚盛典、南方阅读盛典、南方短片节、南方华人慈善盛典之后,12月18日晚,被誉为“中国电视剧华南风向标”的“2009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颁奖礼”在广州东方宾馆炫目上映。当晚,数十位境内外演艺明星一起现身,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南方盛典”视听盛宴, 对16项“金南方影视奖” 展开角逐,并向南方电视8周岁生日献礼。

  由上海蓝星荣誉出品的《剑·谍》获得了“南方盛典”的两个奖项,分别是年度最佳电视剧出品公司奖、男主角吴秀波获得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吴秀波凭《剑·谍》夺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可谓名至实归。南方电视台对吴秀波在《剑·谍》中的评价是:“他深谙木讷与智慧之间的平衡,善用刚柔并济的双行线,以最不像间谍的间谍形象完成了高危使命。貌似有瑕疵,实则敏于行而讷于言;貌似不解风情,实则隐忍和传统,令观众耳目一新。”

  上海蓝星获得年度最佳电视剧出品公司奖项,也是因为《剑·谍》南方电视台经济频道收视率非常之高,实属不易。因为广东观众普遍喜欢粤语片,TVB的原创剧集向来是当地人的首要之选,而内地制作的电视剧只有古装戏会得到偏爱。但《剑·谍》在南方电视台的脱颖而出,说明了其故事和制作已经非常商业化,其情节紧张、环环相扣的故事桥段;精彩刺激、夺人眼球的武打场面是《剑·谍》受欢迎的制胜法宝。

  据悉,南方电视台今年又收购了上海蓝星的新作——《保姆》姊妹篇:《保姆与保安》,该剧将于一月中旬播出。据相关人员透露,这部新剧比当年在多家电视台赢得全年收视冠军的《保姆》更加好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