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看北京》登场 北京台盘点2009年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周六晚,一台以直播形式呈现的名为《大戏看北京》的节目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登场,这是北京卫视为2009年全年成百上千部电视剧所做的年终大盘点,同时也拉开了2010年好戏连台、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帷幕。当晚,明星荟萃,众星云集,不仅有张国立海清、林永健、张少华、英达等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还有高满堂、石小克、李少红、姜伟等著名编剧和导演,他们齐聚BTV,为好戏纷呈的零九年电视荧屏再添华彩。

  远程连线  直击大片现场

  本次年度盘点首度采取直播的方式,首次直接视频连线全国各大影视基地,探秘当下脍炙人口、众所期盼的各大电视剧拍摄现场,让远在片场的导演和演员与直播现场主持人直接对话,畅谈拍戏过程,展现片场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本次现场连线的电视剧均是2010年即将上映的热门剧集,囊括了婚姻家庭、英雄战争、青春偶像等多种题材。想知道胡军周韵如何在《金婚风云情》中演绎夫妻?佟大为马伊琍又是怎样在《婚姻保卫战》里保卫爱情的?《大戏看北京》大型直播节目一一为观众揭秘。在荧屏上塑造了多种英雄形象的陈宝国孙红雷等硬派明星,在新的一年又将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通过直播,您可以在《钢铁时代》、《黎明之前》的拍摄现场先睹为快。还有王珞丹演绎的杜拉拉、导演李少红率领白冰、杨阳,星光熠熠,尽在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直播现场。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直播独家披露了多部2010年即将播映的大戏的精彩片花,有《苍穹之昴》《红楼梦》等,很多片花都是为本次直播特别剪辑的,新鲜出炉不容错过。

  年终盘点  细数电视剧九宗“最”

  除了可以随着摄像机游览大连、横店、上海等著名影视基地的拍摄现场外,本次直播还摘取了“爱情”、“英雄”、“人气”等关键词,为2009年全年的电视剧市场进行一次别具匠心的大盘点。节目将回顾09年电视剧市场的系列重大事件,之后陆续推出“最缠绵悠长的爱情”、“最宏大的历史剧”等九宗“最”,对2009年的各类题材电视剧进行独到总结。通过主持人与嘉宾之间的访谈,跟观众们共同回味09年荧屏上那些或荡气回肠或深藏不露的英雄人物、或缠绵悱恻或激情澎湃的爱情故事,还有那些闪亮的配角们、以及幕后运筹帏幕的电视人们。谁将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具人气的编剧、男明星、女明星?2010年最受期待的鸿篇巨作、青春偶像剧又花落谁家?《大戏看北京》大型直播节目,为你揭示2009年电视剧九宗“最”。

  深度访谈 讲述电视人的艺术人生

  本次直播活动主持由春妮英达共同担当。在不同的段落里,他们与到场嘉宾深度交流,挖掘出各位电视人不为人知的艺术人生,成长历程。张国立、孙红雷、林永健、海青,这一个个闪亮的名字,是如何在各类角色转换中日臻成熟,成为如日中天的巨星的?高满堂、姜伟、石小克,这些幕后英雄又是如何十年磨一剑,打造出《闯关东》《潜伏》《勇者无敌》等经典作品的?通过嘉宾与主持人的交流,我们将会见证这些台前幕后的电视人的奋斗历程。此外,在日本NHK电视台投资、中日合拍的大型历史剧《苍穹之昴》中扮演慈禧的日本著名影星田中裕子,也将通过连线与观众分享从“阿信”到“慈禧”的演艺人生。

  本次具有开创性的直播形式的电视剧盘点节目,将于12月26日晚7点40分与观众见面。形式新颖、大腕云集,北京卫视将为热爱电视剧的观众们带来一场岁末饕餮盛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