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BTV热播 于震集结海陆空激战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21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BTV热播于震集结海陆空激战荧屏

于震

《战后之战》BTV热播于震集结海陆空激战荧屏

《战后之战》BTV热播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出品的战争情节大戏《战后之战》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正酣。这部在山东、浙江、上海等各地收视连创新高、好评不断的精彩剧集,也凝结了男一号于震的诸多心血。不仅琢磨演员扮相 研究台词,剧中海陆空不止的激烈打斗场面 使得于震受伤成为家常便饭。荧屏上擒拿格斗样样在行的马昀飞 酷帅形象付出“代价”不小。

  海陆空全方位激战荧屏

  《战后之战》的战争场面可谓惊险刺激,于震饰演的特勤小组组长“马昀飞”在押解南京大屠杀的头号元凶“谷寿夫”过程中可谓险象环生。不仅有陆地上的拳脚相向,也有飞机上的斗狠斗勇,还有海上的斗智斗心。为了完成艰难任务,在“马昀飞”的领导下,特勤小组集合了海陆空多种押送方式,空难、大爆炸等惊险情节一一上演。

  擒拿格斗样样拿手

  “押解之路”的惊险刺激使得“马昀飞”大展身手,擒拿格斗的好戏轮番上阵。荧屏上威武的硬汉形象,可让于震吃了不少苦头。拍摄中历经“刀枪火海”历练的于震,受伤也成为家常便饭。此次在《战后之战》中于震颠覆至善至美的特工形象,独特的个人魅力颇具看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