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改赛制 杨乐乐退出引发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4:44  法制晚报
《舞林大会》改赛制杨乐乐退出引发猜测
杨乐乐

  本报讯(记者 周萌)《舞林大会》总决赛要改赛制,增加11位主持人评审。

  昨天,有媒体爆出一位《舞林大会》参赛女主持向节目索奖,称不进前三就退出比赛。

  记者昨天致电《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他表示,节目组已经拒绝了这位主持人的要求。当记者问这位女主持人是谁时,徐向东则表示不方便透露。

  徐向东称,为了制止这种行为,《舞林大会》无奈之下临时改变赛制,增加11位主持人评审进行评选,分散专业评委的权利。

  在26日举行的《舞林大会》总决赛中,赛制将有三个层面打分,包括7位专业评委、11位主持人评委和101位大众评委。

  记者另外获悉,昨天的《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上,节目组宣布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因档期问题退出了《舞林大会》,也不得不让人产生联想。

  法晚播报

  《舞林大会》东方卫视 12月26日19:3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