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再爆“退赛门” 杨乐乐缺席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4:49  春城晚报

  特派记者 晋娜

  本报上海专电  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悦活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总决赛将于26日(本周六)19:30拉开战幕。经过6个月27场比赛,十强选手已经产生。最终来自各大电视台的十路名嘴将为了争夺“舞林盟主”的宝座展开激烈的决杀。昨日,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东方卫视副总监徐向东证实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因档期原因将缺席决赛。继朱丹退赛之后,《舞林大会》再爆退赛门。

  退赛    杨乐乐退张扬果尔补

  上周半决赛之后,决出了总决赛的十强选手,他们分别是陈辰、陈蓉、杨乐乐、柳岩、管艺、黄小蕾、丁晓峰、牛奶、娜地拉以及张茜。在现场,当记者问及杨乐乐退赛的传言时,徐向东证实因为档期问题,杨乐乐确定缺席总决赛。杨乐乐在半决赛时发挥出色,夺冠呼声颇高,此次缺席难免遗憾。而杨乐乐留下的空缺,则根据积分排名的原则,安徽卫视主持人张扬果尔“替补”晋级总决赛,成为幸运儿。

  改赛    修改赛制三方制衡

  在发布会现场,比赛的赛制颇受关注。记者抓住机会集体发难。对于网络以及民间关于专家评委决定和赛制存在“潜规则”等质疑,总教头、评委方俊郑重表示:“没有潜规则。”此外,为了在决赛中更好体现公平、公正,节目对赛制进行了改动。此次,选手的去留将会由主持人评委团、大众评委团以及专业评委来决定。

  据悉,本场的总决赛将会邀请各省市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组成这支“主持人评委团”,其中也包括了很多参加比赛却有种种原因无缘参加复赛的一些主持人选手,作为曾经的选手,他们会对舞蹈有很多亲切熟悉的认识,这也有助于他们更明确地做出判断。与“比赛观察员”不同,主持人评委团将最为一只重要的队伍,对选手做出首轮“判决”,决定五强人选。此前,参加比赛的小咪喳,周六也将代表云南卫视担任评委。“我觉得新疆卫视的娜地拉很有实力。”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小咪喳时,她也说出心中的冠军。

  润赛   张卫健将现身挺娇妻

  尽管前有吴宗宪因故缺席,后有朱丹、杨乐乐退赛,让《舞林大会》有些失色,但为了赚尽眼球,主办方特别邀请选手家人以及特别大来宾前来助阵。在半决赛张茜就曾许愿,如果进入决赛老公张卫健就会到场助阵。如愿的她表示,张卫健将如约到场为其打气。《舞林大会》总决赛适逢圣诞,也是张茜的结婚纪念日,她幸福地说:“我们已经安排好圣诞休假了,参加完比赛都给自己放个假,这一年中他的工作非常忙,我们抽时间一起去度个假。”老公的到场成了她努力比赛的动力:“第一名不敢奢望,但是希望能够拿个第三名,或者四五名也行,老公来了,不得名次会觉得不好意思。”

  而柳岩也表示自己会把决战之夜当做同乐会,并会极力扮演好“舞娘”的角色。“我觉得除了我谁都可以是冠军人选,我做好‘舞王’和‘舞后’旁边的‘舞娘’。所以我特意准备了两套方案,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此外,徐向东还透露了《舞林大会》明年的计划。据悉,明年《舞林大会》将会举办“舞林城际赛”,而昆明将会设为其中一个赛区。昆明的舞林高手将有机会登上《舞林大会》的舞台。

  艺术总监方俊:《舞林》10强印象

  总决赛即将开战,近日冠军人选的话题也是颇为热烈。十强在总教头方俊的心中都具备了独特的气质:

  陈蓉,真诚、诚实、不可预知。虽然是零基础,但却真诚对待每次跳舞的机会。

  陈辰,敢拼、有想法。

  杨乐乐,有星味、高贵、认真,舞台上的她是势不可挡的“凤头”。

  黄小蕾,大方、简单、有爆发力。

  娜地拉,有异域风情、受到过很好的专业训练,天生的舞蹈基因更让她在舞台上舞动得游刃有余。

  张茜,有星味、很好的舞蹈基础、直接、真诚。

  叶乃文,时尚、太多的hiphop。

  丁晓锋,具备一切明星的元素,但缺少一颗明星的心。

  管艺,神秘、很难捉摸她的想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