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乃瑾张涵予《水浒》合影曝光 片场喜迎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5:26  新浪娱乐
熊乃瑾张涵予《水浒》合影曝光片场喜迎圣诞

熊乃瑾

熊乃瑾张涵予《水浒》合影曝光片场喜迎圣诞

熊乃瑾张涵予《水浒》合影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紧张拍摄的80集长篇巨著新版《水浒》迎来了自开拍以来的第一个圣诞节。剧中主演宋江的扮演者张涵予及其夫人阎惜姣的饰演者熊乃瑾,特在片场合影留念喜迎圣诞,为大家带来节日的祝福。

  此次,80集长篇巨著《水浒》的拍摄,大牌云集,不仅有像张涵予、吕良伟袁咏仪等老牌艺人鼎力支持,更有像熊乃瑾、李宗翰刘芸等影坛新生力量加盟该剧,为新版《水浒》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近日,恰逢圣诞将至,一直在片场赶拍新剧的熊乃瑾、张涵予“夫妇”特在演戏之余合影留念,为大家送出节日祝福。熊乃瑾更坦言:对自己来说能够有机会和张涵予大哥一同讨论剧情,分析人物,增进技艺就是送给自己09年圣诞节最好的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