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女的嫁衣》金玉婷步入别样的“婚后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5:57  新浪娱乐
《剩女的嫁衣》金玉婷步入别样的“婚后生活”

金玉婷步入别样的“婚后生活”

  金玉婷走进《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披上婚纱,凭借一纸合同将自己“嫁”给了一个并不熟悉的人,那么金玉婷的“婚后生活”将如何呢?

  《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已经顺利关机,日前正在紧张地进行后期剪辑工作,在剪辑室粗剪的片断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别样的金玉婷的“婚后生活”。

  假结婚但有真正的结婚证,为瞒亲人而与假丈夫不断碰出火花,颇有假戏真做之嫌,虽然这只是金玉婷在剧中的人物角色,但通过剪辑完成的片段,不难看出金玉婷与搭档冯鹏的表演配合还是非常默契的。

  日前,金玉婷正在春晚的排练工作中,当让她谈及《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的时候,她显得非常兴奋,她说:“我对这部戏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我对我自己的表现也是充满信心的。”的确,金玉婷的自信也是来自她对《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女主角张可可的成功演绎,她的表演自然洒脱,情感到位,虽然剩女的特殊心理很难把握,但她还是通过仔细研读剧本,准确的完成了演绎。

  2010,首先期待的是金玉婷的春晚表现,那么之后呢?自然是《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