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震撼落幕 三浦研一如愿被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5:58  新浪娱乐
《生死线》震撼落幕三浦研一如愿被骂
三浦研一如愿被骂

  新浪娱乐讯 著名编剧兰晓龙最新力作,09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日前在北京地区播出了最后的大结局,最终以超高收视震撼落幕,成为当地收视冠军。在剧中除了廖凡张译等主演成功催泪之外,在剧中饰演日本军官伊达雪之丞的三浦研一也突围而出,成为观众热议的角色之一。面对观众骂声不断,三浦笑称正合他心意。

  据了解,在《生死线》中,三浦研一扮演的伊达雪之丞是一个仍然保持日本传统武士道精神的军官,而非一个单纯的战争狂人。“这个角色和我曾经演过的军人不太一样,很特别,他不是一个纯粹的坏人。”回忆拍摄的经过,三浦坦言印象深刻。“兰晓龙编剧的作品相当出色,而孔笙导演则是一位优秀的导演,再加上一群很有实力的演员廖凡、张译、李晨等等,这个集体实力很强大。”

  虽然三浦研一的表演还是能够受到部分观众的肯定,但是由于角色毕竟是侵华军官,面对广大的中国观众,被骂是很正常的。三浦研一表示并不介意,“作为一个演员,应该以表演为重,我的角色既然是一个‘鬼子’,也难怪中国观众会骂我,可是这样也证明我演得好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