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女的嫁衣》温玉娟:这个婆婆有点“挑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6:03  新浪娱乐
《剩女的嫁衣》温玉娟:这个婆婆有点“挑剔”

温玉娟

  新浪娱乐讯 说到温玉娟,很多观众都知道,她曾塑造过众多让观众喜爱的角色,并因出色的表演荣获过第十一届全军“金星奖”和全国第四届戏剧“梅花奖”等,20多年前,她在电影《喜盈门》中出演勤劳贤惠的儿媳妇水莲一角而大红大紫,之后便赢得了“中国第一贤媳”的美誉。可是,如今过了初当媳妇时代的温玉娟却“性情大变”,她对未来的儿媳妇百般挑剔,让人觉得这个准婆婆显得有点难缠。

  其实,这个“难缠挑剔”的婆婆是日前温玉娟在北京浩鑫世纪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投拍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中的一个角色,在剧中,温玉娟饰演了一位大龄未婚男青年的母亲,职业是婚庆公司老板,这样特殊的内外因素让她对儿子的婚事自然倍加心急,但是当儿子的“春天”到来之时,温玉娟却异常反对,硬是要撮合儿子和自己看中的女孩交往,颇有包办婚姻之嫌。

  原来,与温玉娟“儿子”交往的女孩名为张楚楚,由影视新锐贾雨萌出演,是一位殡仪馆尸体美容师,虽然张楚楚温文尔雅,聪明美丽,但这样的职业难免不让众人有所抵制。剧中温玉娟的表演准确到位,从人物造型到到这个角色的职业都很时尚,但就是对儿子婚事观念非常传统,甚至有些古板,在这样的反差转变中,温玉娟也感到塑造有一定难度,但是她细读剧本,仔细体会角色心里,每场戏都很快融入剧情,体现了老艺术家深厚的艺术造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