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创作团队齐聚BTV电视剧盘点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6: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晚,即将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大戏看北京—2009-2010年度电视剧大盘点”特别节目,由北京电视台的春妮搭档英达联袂主持,到场嘉宾有海清、林永健等今年风头正劲的明星,也有张国立李成儒等全能电视人,更有高满堂、姜伟、石小克等重量级的编剧,而且节目中间还将现场连线多位场外明星主演,一起热议热聊今年的热播剧以及明年最受期待的多部电视剧作品。

  海清、林永健 快速走红的新锐派

  从出道至今,海清一直不温不火,但每一部作品都能给人留下鲜明的印象。因在《双面胶》《王贵与安娜》等影视作品中成功地塑造了极具个性的儿媳妇形象,而被称为“媳妇专业户”。其个性十足的精湛表演获得一致好评。明年也将有《黎明之前》和《媳妇的美好时代》两部剧在北京卫视播出,完全不同的两种角色类型,她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入行20年,话剧演员出身的林永健“多年的媳妇熬成婆”。2007年终以《金婚》中的配角“大庄”而崭露头角。这两年更是林永健的丰收年,喜耕田的故事》、《马文的战争》、《王贵与安娜》、《高地》等接连播出,观众逐渐熟悉了这个貌不惊人的演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一部又一部成功的作品,林永健让观众欣喜地看到他演绎不同角色的巨大潜力。

  张国立、李成儒勤劳一年感慨颇多

  2009年,在张国立的背后,赫然更多了许多闪亮的头衔:除了电视剧演员之外,还包括出品人、总导演、主持人、电影演员等等。作为总导演,他为观众奉献上的是《相伴》、《铁齿铜牙纪晓岚4》,作为出品人,有电视剧《大生活》;这一年,观众还会记得他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论坛上与好莱坞导演“过招”的身影,在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的主持人身份,当然,还有电影《建国大业》中的蒋介石。

  对于张国立而言,2009年,其全能不仅仅体现在身份上,更体现在他所塑造的各种影视剧中的人物上。在《大生活》中,他是一个生活在城市底层的贫民,在《相伴》中,他是快板书大师,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铁齿铜牙”纪晓岚纪大人,一人千面,全能非他莫属。 

  而对于李成儒来说,2009年他带给北京观众最大的惊喜就是电视剧《龙须沟》,他身兼编、导、演于一身,为京城百姓带来了一位熟悉的荧屏人物——“程疯子”。电视剧中浓浓的“京味儿”氛围的塑造,卖小金鱼儿的吆喝,单弦儿唱功的展示,都是李成儒在2009年送给北京观众的一份厚礼。

  高满堂、姜伟、石小克 三大编剧BTV论剑

  2009年,国产电视剧从年头热到年尾,捧红了不少导演、演员。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编剧也特别火,比如《闯关东中篇》的高满堂、《潜伏》的姜伟、《勇者无敌》的石小克,也许中国电视剧的编剧时代已经到来。

  《家有九凤》《闯关东》《大工匠》《错爱》《北风那个吹》、《闯关东中篇》,这一连串热播电视剧让人们记住了高满这个朴实无华的名字,而明年他的《闯关东》完结篇、正在热拍的《钢铁年代》也将于明年在北京卫视亮相。节目现场也将连线《钢铁年代》片场为观众奉上最新的拍摄情况。

  一部《潜伏》让编剧兼导演姜伟“浮”出水面!之前他“潜伏”在《让爱做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浮华背后》等这些话题之作背后。极具个人特色的编剧姜伟也将来到BTV演播室,和观众一起畅谈他创造的一个个低成本高收视的神话

  此外,《勇者无敌》编剧石小克也将与观众一起追忆2009,而现场连线的多位场外嘉宾:孙红雷佟大为马伊琍胡军周韵等也将为观众献上最新的影视动态。敬请关注12月26日晚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2009-2010年度电视剧盘点”特别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