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封杀行动升级 刘美君被踢出《超级巨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6:16  新浪娱乐
无线封杀行动升级刘美君被踢出《超级巨声》

刘美君安慰参赛者的温馨场面,应成绝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无线与4大唱片公司版税问题迟迟未解决,祸及的歌手越来越多,一直主持无线节目《超级巨声》的主持刘美君突然被踢出局,只因为她是这次与无线“力敌”的环球唱片公司旗下歌手,无线将封杀唱片公司再度升级。

  由环球、华纳、EMI以及Sony 4大唱片公司组成的香港音像联盟(HKRIA)因为版税与无线反目,旗下歌手绝迹早前举行的《劲歌优秀选》和《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

  此外,早前薛凯琪、陈柏宇也临时被踢出《保良局开心跨越131》演出。而最新被踢的是环球旗下的刘美君,身为《超级巨声》主持人的刘美君,日前接获无线通知,不用参与1月3日两集《超级巨声》和1月23日完结篇的录像,让原定以为可以平安过渡,主持最后一集《超级巨声》的刘美君大为失望!

  《巨声》监制证实有其事

  据知,无线和HKRIA的版税解决方案以平安夜为期限,达成协议的机会很低,无线封杀4大公司的行动逐渐升级,除了要演唱歌曲的节目外,目前已升级至剧集,日前已下令不要邀请歌手拍剧,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无线《超级巨声》节目监制麦镇东承认因为最近公司与4大唱片公司就版税问题发生纠纷,而刘美君是环球唱片公司旗下歌手,所以已通知唱片公司负责人不用安排刘美君为1月3日及23日共3集节目录像,1月3日录像《超》节目由张继聪独力主持,而23日的完结篇则请来曹格与张继聪拍档。

  说到刘美君只是主持,在节目中不会唱歌为什么要封杀?麦监制说:“是公司的决定,始终唱片公司会有工作人员陪刘美君进电视城,在这个情况下尽量不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