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主持人没奖退赛 《舞林大会》遭遇“明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6:34  青年时报

  时报特派记者 程茗慧 发自上海

  时报讯 《舞林大会》已经热热闹闹地举行了3年,这一次更是跨越半年的时间才走到最后。12月26日晚,它就将在东方卫视上演总决赛。昨天,柳岩张茜、娜地拉和管艺作为选手代表出席总决赛发布会。不过,记者的问题都是冲着总导演徐向东去的——网上有消息说:10强选手里有人要奖,如果没奖可拿就要退赛?于是,除了东方卫视几个自家人以及发布会上到场助阵的选手外,剩下的杨乐乐、黄小蕾、叶乃文和丁晓峰就成了可疑人物。

  “要奖、退赛,每年《舞林大会》都有这种事。以为邀请主持人参加之后,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结果还是有!所以,你们不要再问下去了。”徐向东听到提问面露难色,但碍于兄弟台的面子欲言又止。艺术总监方俊似乎也遇到了同样的难题,半决赛后,他干脆选择不接选手电话。不过,两人都笑言,因为不存在“选手签约”的福利,所以《舞林大会》有“明规则”,没有“潜规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