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一向前冲》童蕾霍建华剧组温馨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6:51  新浪娱乐
《一一向前冲》童蕾霍建华剧组温馨过圣诞
童蕾写真

  新浪娱乐讯 圣诞节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在成都《一一向前冲》剧组童蕾霍建华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狼狈”圣诞节。虽然圣诞要继续拍戏,童蕾却好心情地说,“跟剧组一起度过的这个圣诞节也让我觉得很温馨。”

  童蕾与霍建华在超市拍摄一场周一一因为撞翻东西而狼狈不堪却巧遇曹砚的戏。拍摄现场在超市,童蕾需要狼狈不堪地撞翻一个货品高垛,然后是跟别人不停地赔礼道歉,更惨的是最后被剧中男一号曹砚(霍建华饰)看到,非但没有伸出援手,反而袖手旁观。

  与戏里狼狈不堪的遭遇相比,戏外童蕾却开心地与大家一起感受着节日的温馨气氛,并笑称,“在成都工作没有办法休息,不过有那么多人的陪伴,很温馨。”而霍建华也表示,很久没有一个人过圣诞节了,都是与大家一起度过的,而今年在成都肯定是要有美食相伴。剧中两位主演童蕾与霍建华更是好心情地表示,在剧组度过圣诞节其实也挺不错的,气氛最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