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夜故事秀》之“最职场” 展示快乐职场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7:00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之“最职场”展示快乐职场生活

《星夜故事秀》之“最职场”

《星夜故事秀》之“最职场”展示快乐职场生活

李菁何云伟“逗贫”

《星夜故事秀》之“最职场”展示快乐职场生活

《星夜故事秀》请来职场“领路人”

《星夜故事秀》之“最职场”展示快乐职场生活

何云伟搞怪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周六21: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之“最职场”,展示最快乐的职场生活!告别自由的学生时代,职场成了诸多社会新鲜人继续梦想的地方,如何稳步继续梦想,如何顺利游走职场,今天星夜就为你请来几位专业领路人,听听他们口中的职场之路!

  第一队领路人是星夜的老朋友那威和《替身》的主持人文文,两位职场“老姜”一来到星夜就回忆起了久违的父母辈职场,那时候的职场管分配,那时候吃的是大锅饭,那时候的工作都是铁饭碗,那时候的那威可不可安分守己,总用组织的电话说五子棋的事,假想何云伟和李菁成了他的领导,那小嘴假公济私东窗事发,又将如何化险为夷?

  第二队领路人是来自话剧剧组《办公室有鬼》的主创——郭郭、常远。他们说的是80后的职场生活,这个年代流行“晒”,这个年代到处都是宅男宅女,这个年代以月光为荣,星光为傲,没有存款有父母,但是如果有一天要自立自强,他们会如何,一带白面包,一罐金枪鱼,几碟油盐酱醋,80年生人和60后那威的生存能力大PK,究竟谁才是生存尖兵?还有何云伟李菁演绎的逗秀职场,讲述清洁工之花小何与清洁王子李大眼正在进行的甜蜜生活,谁知半路杀出个主管那小嘴,何李的幸福将如何继续?

  无论什么年代,我们工作都是为了更快乐地生活,幸福的生活让我们更好的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